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十五歲的青春500字作文

十五歲的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十五歲的青春 

  五月未央,閑看庭前花開花落,漫隨天外雲捲雲舒,淚花劃過一個稚嫩的臉頰,十五歲的青春,太多誤解,太多恐懼……只留靈魂在縹緲的天空回蕩。 

  在絢麗繽紛的大千世界里,在百花齊放的一剎那,忙碌的人們啊,無心駐足細細觀賞,當秋季的來臨,花無聲的凋零,芬芳逝去,驀然發現,那花曾開得如此嬌艷,深深的失落與無奈,才明白了一種叫做珍惜的東西,人這遲鈍的生物呀,千百次的擦肩,卻不曾留意。不過,還好,明年的春還在,它快來了吧。 

  花逞春光,一番風一番雨,催歸塵土。

  凝望着時光匆匆從指尖流瀉,有時惆悵,有時感傷。望着小草枯黃的身軀,不禁惋惜:你的生命快要畫上句號了嗎?不是的,它曾擁有過青的痕迹。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它還在延續自己的軌跡。兩季過後,我發現一隻如此渺小的蝸牛,我感嘆它的脆弱,而它身後的水跡卻告訴我:它也有努力過,它不顧自己有多麼的弱小,前方依然是它勝利的彼岸。我被這小小的生命震撼得啞然失聲。風問我:“你孤單嗎?”“不!”我並不孤單,我也有過自己耀眼的軌跡。陰霾散去,雲是我最好的慰問。 

  夜靜天高,看一片雲光舒捲,頓令眼界懼空。 

  我要擷一朵花留給明天,讓人們知道我生活的多彩與瑰麗; 

  我要采一片雲留給明天,讓人們知道我生活的悠揚與快樂.

十五歲的青春 標籤:十五歲的天空作文 十五歲的我作文 十五歲作文 我的十五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