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十五歲擋在鞦韆上400字作文

十五歲擋在鞦韆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十五?…恩,十五。 

  都這麼老了。小的時候,總是希望長大,長大很好!這是小時候的想法。現在呢?現在很想回到媽媽的肚子里,哪怕, 哪怕一輩子都不出來。 

  十五歲,從媽媽的肚子里出來幾年了?1、2.3…。年,好快哦,真的好快。晃~晃~晃~ 

  十五歲盪在鞦韆上,嗯?為什麼這樣說呢?呵,我也不懂。我的十五歲,心情、文字都夾着一縷悲傷。 

  看了看錶,五點三十六分零秒。過了會,又看了看錶,五點三十九分二十秒。恩,我很滿意,足夠了,心疼了三分二十秒。是的,很疼。有想哭的衝動,但止住了。因為想起你笑的那麼燦爛的臉,讓我有點噁心!我想我可以像你一樣笑得那麼燦爛呢!但比你悲傷,比你偽裝得更好。三分二十秒。牙齒從此向太陽,僅此而已。 

  那天,你在Q上叫我,你發過兩個生硬的字;說話。哼,當時就很生氣,心想,你以為你是誰?當然,不知道什麼原因你討厭我。我極力的挽回你,難道你就認為,我沒自尊?你問我作業是什麼,我當然不告訴你,剛開始,我覺得挺好,現在?哼。你連芝麻都不如。 

  當初那樣騙我,認為我是白痴?好騙? 

  正是可笑。 牙齒從此向太陽,僅此而已。

十五歲擋在鞦韆上 標籤:十五歲作文 十五歲的天空作文 十五歲的我作文 我的十五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