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啊,十五歲700字作文

啊,十五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夜,在空中無力的飄落,依仗着身體的柔軟,漸漸佔領了空氣中的每一個角落。

  在夜的掩護下,熟睡中的我,大腦皮層不斷重複着白天激烈競爭的畫面,我的心蒼白厚重。掙扎着醒來,卻看到十五歲的茫然與無奈……

  十五歲,如同霧氣中公交車的大塊玻璃,朦朧。伸出手指,劃一下,便出現一到清晰的痕迹,只是順着痕迹,會有大滴的水珠滴落下來,如同十五歲我們毫不吝嗇的眼淚。

  十五歲,意味着即將參加的中考意味着父母、老師們的期待意味着一天幾個小時的休息意味着許許多多的不能……

  連續幾天晚上,我做着同一個夢,夢裡的我考試考砸了,老師、同學們的目光“唰、唰“向我射來,把我射成刺蝟。

  十五歲,是一個黑色的夢魘,我陷在裡面,無法自拔。

  我擦了擦額上的冷汗。夜,靜悄悄的。向窗外望去,天空依舊灰濛濛。我又準備躺下,忽然空中有道光一閃,哦-是顆星星,它雖然敵不過黑夜,消失了,但它的一瞬卻是那麼耀眼、奪目。

  從前有個女孩,沒有鞋子穿,她整天感嘆着自己的不幸。可是,當她看到另一個坐在輪椅上、沒有腳的女孩時,她重新看了看自己,說,我還是幸運的。

  而我漸漸發現,我就和那個小女孩一樣。十五歲,並不只有茫然與無奈,十五歲有着更多的快樂與甜蜜。

  梔子花開,暗香襲人。

  站在自己成長的道路上,往回看,發現父母、老師並沒有因為我學習下降而太苛責我,相反,他們一次又一次地給我鼓勵和支持。

  十五歲,其實,並不可怕,因為我有你們:有愛我的父母、老師,有時刻關心着我的朋友。甩開一切負擔,深呼吸,享受着花一般的十五歲。

  天漸漸明亮,原來,所有的負擔都是我自己一點一點加上去,壓得自己,喘不過氣來。

  卸下負擔。

  大聲說:我的十五歲??暗香襲人。



啊,十五歲 標籤:十五歲作文 十五歲的天空作文 十五歲的我作文 我的十五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