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想對十五歲的自己說450字作文

我想對十五歲的自己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寫信給十五歲的自己,就是寫給未來的孩子。

  十五歲的你也許想象不到成長也會有煩惱,但是我清楚的記得,當時的你,正在期待着迎接着這些,我想回到過去,和當時的你說:“你要趁自己還年輕,努力學習,要珍惜青春,因為時間不等人,要對老師說聲對不起,我一定不會在你的課堂上說話,不再在你的椅子上塗滿膠水,請原諒我的年少年少輕狂,原諒我的錯失,原諒我的惡作劇,還那個曾經叛逆的小小少年,記得,每次離家出走,都會忐忑不安的想回去,回去父母的擁抱。”

  我還想對你說:“你要做個孝順的孩子,別總知道顧着去玩,讓父母操心,你要知道:努力學習不是為了光榮,也不是為了光耀門眉;你也要知道:艱苦的努力才會讓青春充滿意義;我記得在那年初中畢業后的日子裡,我第一次自己賺錢買蘋果手機,自己做飯,自己買保險,自己買衣服,我要感謝那年勇敢的你,不過,人總是要犯錯,即使是現在的我和當時的你,你要勇敢,你要堅強,你要努力學習孩子!

  以上就是我想對十五歲的我說的話,如果可以,請幫我轉話給那年十五歲的我。

  初二:965367703



我想對十五歲的自己說 標籤:我想對自己說作文 十五歲的天空作文 十五歲的我作文 十五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