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寶貝阿桀,十五歲生日快樂700字作文

寶貝阿桀,十五歲生日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其實我會很頻繁的寫賀文,幾千字,有一次給張晨峰寫,6700多字。但是每次寫完后又會刪掉,因為這是沒有多大意義的,只要有那一份祝福,就已經足夠。 

  本來是想給雪寫的,但是看到筆記本上用紅色水筆重重寫下的“桀”字,才想到,原來,他們的生日是同一天。思量一下,還是寫阿桀吧,呵呵,不可以說我重色輕友啦,他們都是我的朋友。 

  還記得阿桀跟我說過,“你的朋友都是一些‘奇形怪狀’的人,只有我,我最平凡。”我很大方的拍着他的肩膀,“你說的不對。正是因為他們‘奇形怪狀’,所以,你才是他們中,特殊的人。”的確,阿桀是一個很特別的人。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的。 

  阿桀看人很准,他說是因為他的直覺,我不知道是不是,但是,真的很准。阿桀說,我雖然愛笑愛鬧,但絕對不是一個外向的人,相反,其實我也很內向,不願意讓陌生人靠近自己。知道他說,我才知道,真的是這樣。對於一些人,我的戒心很強,甚至會超出我自己的想象。 

  阿桀總是不斷的強調,他是個很平凡的人,千萬不要重視他。但是,他卻不得不讓我們重視。就是因為,他實在太平凡了,平凡得讓人不相信這是真的。曾經和張揚死小子說過,我很喜歡阿桀的平凡,張揚卻說,“難道你看不出他是裝的嗎?我看過他的筆記本,密密麻麻的,像老師的備課筆記。”我才知道,原來阿桀只是不想被別人重視而引起一些麻煩而已。後來問阿桀,人不是都希望出眾嗎?為什麼阿桀希望平凡。阿桀只是很傻的笑笑說,他也只是希望自己中考能夠一鳴驚人而已。我從來沒有信過,但是我相信他一定是有理由的。 

  阿桀是我最好的朋友。雖然阿桀不是我們9個中的一員,但是,每個人都認為他是。因為他從來都是和我們一起的。我們九個,不是什麼家族,也不是什麼團體,所以,我們都是一樣的。 

  習慣於叫阿桀,叫別的,就會很陌生。所以,寶貝阿桀,十五歲生日快樂。

寶貝阿桀,十五歲生日快樂 標籤:十五歲作文 十五歲的天空作文 十五歲的我作文 我的十五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