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十五歲的際遇700字作文

十五歲的際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生命是如此妙不可言,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開花,隨時收穫,將這一徑長途裝飾的香花瀰漫,是穿枝拂葉的行人,踏着荊棘,不覺得痛苦,有淚可落,卻不是悲涼。 

  我應該是一個幸運女孩了,2009年的半年以來,我成長了,十五歲的機遇與我擦肩而過··· 

  十五歲,我經歷了碟的蛻變,一次又一次的磨難將我的信心打破,我獨自在軌道孤獨運行着,忘記塵世的華美,走出虛偽的煉獄,沉重的步伐我承受不起,破碎的心無可奈何,我好像丟了刺的刺蝟,滿世界尋找我的驕傲與自信,我曾想,不經歷十五歲的機遇,我的世界是否另一番美景,然而,縱然我們只是生命中的過客,卻也無法阻擋歲月輕盈的步伐。誠然,我只能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不再抱怨人生的悲喜,如果我只求的兩點一線的一帆風順,那我的十五歲豈不白走一遭? 

  沒有天空的深邃,可以有白雲的飄逸,沒有大海的壯闊,可以有小溪的優雅,生活中沒有旁觀者的席位,我找到了自己的光源,自己的位置。曾經滄海難為水,而今,痛徹心扉過後竟如此美妙絕倫,我遇到了我的幸運,與一大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失之交臂,他們的才氣學識把我帶進文學殿堂,我要與他們一爭高低,並且一直向這個目標前進,我很高興,付出之後收穫了果實,看到一次次的進步,我對天空大喊:我成功了。我把一切不悅寫在了藍色信箋上,寄往遙遠的天際,我相信,那,是一個夢幻國度,拋棄了傷心,甩掉了淚水。 

  多少笑都是友情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友情諧乾的,友情的港灣溫情脈脈,友情的清風灌滿征帆,我發現我的夢在遠方,帶着所有人的期望起帆,我憧憬着,那久違的成功與鮮花···· 

  我的成績肯定了我的價值,逝去的日子像一片片凋零的枯葉與花瓣,漸行漸遠的是青春的純情與浪漫,不記得曾有多少雨飄零在我胸前,只知道堅強早已佔據我的心,十五歲,我與追求同行,便坎坷是伴,孤單是伴,友情也相隨。 

  

十五歲的際遇 標籤:十五歲的天空作文 十五歲的我作文 十五歲作文 我的十五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