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十五歲的天空有片烏雲600字作文

十五歲的天空有片烏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喜歡夢,在夢裡一點一滴地編織我的夢,“夢中的真,真中的夢”。那裡如同古人筆下的世外桃源伴着一顆純潔的心。習慣了夢中甘甜的水習慣了夢中嬌艷的花習慣了夢中瓦藍的天習慣了夢中清爽的風……然而這一切打破在初三的課堂里,是多麼的殘酷,是多麼的無可奈何.

  我喜歡散步式的走在放學路上,讓心靈大口大口地呼吸夾着青草味兒的空氣,在藍天白雲中,映着一顆鬆弛的心,一張舒適的臉然而這一切,都被初三沉重的書包壓垮了,急促的步伐,牽着一副冷漠的臉穿梭在大街小巷,繃緊的心有點煩躁.

  我喜歡每晚臨睡前聽電台,聽着美妙的樂曲,主持人着迷的聲音,如痴如醉.猶如泡上一壺花茶,在花園裡聆聽鳥兒低聲細語,欣賞藏在葉間含苞欲放的花然而這一切毀滅在初三繁多的作業中,有點不服氣,但也無法反抗.

  我喜歡雙休日到繁華熱鬧的地方逛一逛,牽着朋友的手,激動地在人群中談起往事,空氣中洋溢着陽光暖暖的味道然而這一切,都被封鎖在家中,媽媽總在喊:不能浪費時間.

  天呀要是現在鬧個文化大革命那該多好啊

  唉!這不可能的事,也該納入浪費學習時間的黑欄目中吧.

  最後,我放棄了夢,放棄了散步式的回家,放棄了聽電台,放棄了逛街,也放棄了空想,去選擇了一條冷漠,枯燥,殘酷的初三學業路,但也只有這條泥濘小路能帶我走向成功的巔峰.

  後記:初三生活,像一片烏雲遮掩了我們十五歲澄澈的天空,我們驚惶失色,顯得雜亂無章,開始埋怨,有些泄氣了但我堅信,在烏雲之上,就是那片輝煌.衝破它吧!隨後我們回首興奮地高喊:“原來成功離我們不遠!原來這片烏雲不可怕!”
 



十五歲的天空有片烏雲 標籤:十五歲的天空作文 十五歲的我作文 十五歲作文 我的十五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