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十五歲,我多了一份成熟900字作文

十五歲,我多了一份成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繁華落盡,物是人非。

  ——題記

  十五歲,我少了一份童真,多了一份老成;十五歲,我少了一份幼稚,多了一份穩重;十五歲,我少了一份天真,多了一份成熟。

  男孩們說:“十五歲的我們,像在大海上飛翔的海鷗,在風雨中永不停息的穿梭。”

  女孩們說:“十五歲的我們,像早晨剛剛綻開的花朵,在陽光的照耀下盡情開放。”

  十五歲,我剪短了飄逸的長長黑髮,取而代之的是齊耳短髮,只為改變自己。記得以前,我是個天真的孩子,總是哭着哭着就笑了;而現在,我眼睛里充滿了成熟,內心滿是憂愁,總是笑着笑着就哭了。

  十五歲,我多了一份成熟。我說過:“我是一個堅強的女子,敗給了歲月的蹉跎,屈服於上帝。只因為歲月讓我成長;上帝讓我成熟。我曾抱怨過上帝對我的不公,上帝你讓我來到這個世界上,讓我品味到人生的喜樂,更讓我品味了生活的心酸與無奈。現在,我終於頓悟:原來上帝是讓我去經歷我應該經歷的,讓我去感悟我應該去感悟的,是讓我慢慢成長,慢慢成熟。成熟是我成長的第一步。只有成熟了,才能慢慢融入這個世界,才能游弋於這個社會。我想說:“對不起,我不是不會玩心眼,而是我不想。因為我想讓這個世界有美好,而這僅僅是幻想。遍體鱗傷后,我必須選擇成熟,我對所有事情要學會冷靜,要學會思考,因為這樣才是最後的贏家。

  十五歲,我多了一份成熟。還記得,從前的我喜歡逃避,因為我怕只要進入這個社會,就會變壞,就會變得一發而不可收拾。十五歲這年,我收起了我孩子般的笑容,更換上一副沉着冷靜的面容,因為這一年我選擇了面對。畢竟逃避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而勇敢面對的人永遠比逃避的人快一步。今非昔比,昨天已經成為歷史,明天還是未知,我要把握今天。我不要做以前的自己:一隻刺蝟,刺傷別人,更刺傷自己。我要做一個成熟的自己:冷靜做事,成熟做人。

  十五歲,我多了一份成熟。這一年,我蛻去了天真,換上了成熟。我不會再怨天尤人,我要讓所有人都知道:不是我不能贏,只是我不想;以後的我必須全力以赴爭取我想得到的。我不是貪婪的孩子,我只要我追求的。

  十五歲的年輪已經開始運轉,讓我來迎接這人生的蛻變,讓我來接受這青春的洗禮。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我在長大,我在成熟,這一年我十五歲。

  初二:翟春曉



十五歲,我多了一份成熟 標籤:我多了一份成熟作文 我多了一份堅強作文 多了一份作文 十五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