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國慶來了600字作文

國慶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國慶來了,對於我們六年級來說,帶來的永遠是作業、作業加作業。六年級時一個只要你想做作業就有作業的危險時期,但是在這個長的都能讓人發霉的假期,為了不讓人發霉,我就出去玩了一天。至於我的肚子嘛,當然得填滿啦。

  在10月4日時,我終於來太陽下暴晒了。“嗯,去哪好呢?小毛要寫關於小吃的作文,我要寫國慶什麼都可以。OK,就去獅子橋吧,那裡小吃多。就這樣愉快地決定了。”看到這裡,大家請千萬不要以為我獨斷專行,因為這只是我在想而已。昨天晚上我就對我和藹可親的媽媽大人說了我這個美好的計劃,沒想到,媽媽大人連想都沒想就同意了。哇咔咔,我現在的心情不能用言語來表達,只能說我很開心啊。肚子君,你又能有很多好東西來補充了,我真羨慕你啊,做我的肚子太好了!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見到了周公,那一刻我覺得周公爺爺好安詳,好安詳。

  6點半,我準時醒來,但在床上賴久了,眼皮又開始打架了。就這樣,我又迷迷糊糊地睡到了八點整。起床后,我鄭重的對媽媽說,為了我的肚容量着想,我就不吃飯了。“不吃就不吃,中途肚子餓了別找我。”“好的,絕對不找你喲。”我信心滿滿的對媽媽說。十點半,我們開路了。一個半小時后我們到了獅子橋,目的地到了。聞着空氣中瀰漫的香氣,我整個人都飄飄欲仙了。我回過頭一字一句的對媽媽說:“你做好大放血的準備了嗎?”只看見媽媽滿臉肉疼的說:“準備好了。”“你做好流產的準備了嗎?”聽到這句話后,我的頭上流下了三條華麗麗的黑線。看見旁邊路人看我們的眼神時,我恨不得找條地縫鑽進去。我對小毛說:“是錢流產吧?”“是!”我無語了。

  初一:000zg



國慶來了 標籤:春天來了作文 春姑娘來了作文 爸爸回來了作文 春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