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愉快的國慶節350字作文

愉快的國慶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十月一日是一年一度的國慶節,是祖國母親的生日。祖國母親今年54周歲了,因此全國都洋溢着喜慶的氣氛。乘着這氣氛,我們一家人來到了山清水秀的外婆家。中午,吃完了飯,我們就漫步在田間銷路,欣賞田園風光,當走到外婆家的地是,看着那嬌小的辣椒,像花兒一樣的萵筍,竹子般的洋辣椒??一切讓人感到一陣歡喜。然而繼續向前走就沒有這麼好的事物了:池塘邊,全是一群一群的死魚漂在水上,旁邊的橘子樹也枯萎了。我們再往前十米看,橘子樹又是碩果累累,枝繁葉茂。這可真奇怪,就像別人說的水土不同吧!我們又沿着山路向前周,一路上,爸爸媽媽停的向我介紹,還講了一些他們小時侯的故事。時間不早了!我們又從另一條路回外婆家,一路上我們看到有很多馬齒莧便一路上說說笑笑的把馬齒莧摘了一大把,恨不得能有個口袋把它們裝下,就這樣我們有回到了外婆家。這次國慶雖然沒有到外面遊山玩水,但是去外婆家也飽了我的眼福呀!

  三年級:瑤瑤



愉快的國慶節 標籤:熱鬧的國慶節作文 難忘的國慶節作文 十年後的國慶節作文 快樂的國慶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