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難忘的節日——國慶節400字作文

難忘的節日——國慶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啟一(10)班  劉正琦  

  難忘的節日——國慶節  

  幾天前,一個難忘的國慶節。爸媽帶我去坐飛機去海南玩。坐上飛機,大約飛了一小時三十五分鐘,終於到了海南。  

  海南到處到是海,到處都是椰子樹,但我印像最深的是那一望無際的大海,我還在海里游泳了呢!我和爸爸在大海中盡情地玩耍,一陣陣海浪朝我們打來,我還不小心喝了幾口海水!  

  我們在沙灘上撿了貝殼,沙灘上有許多五顏六色的貝殼,我想把它們撿回去,它們的形狀有許多,有二角形有圓形有正方形……我們裝了滿滿一袋子呢!  

  我還和爸爸一起去潛水,穿上潛水服,跳入海中,慢慢地潛入海底,我看到了許多的海底生物,有章魚、小丑魚、扭扭蝦、長尾鯊等等。但我下潛到五六時,我就耳朵疼了起來,但我覺得好玩,再咬咬牙堅持。不一會兒我的耳朵就又比剛才更疼了,我堅持不了才上來。原來人一般潛到五六米時海水的對你的壓力就變大了。  

  國慶節到海南玩得真高興呀!  

難忘的節日——國慶節 標籤:難忘的節日作文 國慶節日記作文 難忘的國慶節作文 快樂的節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