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是好學生400字作文

我是好學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星期天,媽媽早早就起來出去買菜了。太陽公公升起來,金黃色的陽光透過我的窗戶照在床前,好像在叫我起床呢!

 我從暖烘烘的被窩裡爬起來,刷牙洗臉,吃了媽媽準備好的香噴噴的早餐,然後坐在書桌前,認認真真地寫作業了。媽媽回來了,看到我在寫作業,說道:“今天是星期天,怎麼不多睡會兒啊!”我說:“太陽公公叫我起床寫作業,不能偷懶的!”媽媽聽得笑了起來。 寫完了作業,我整理書包,看到紅領巾髒了。本來要喊媽媽洗紅領巾的,可媽媽正在廚房裡忙着洗菜做飯。我想:“媽媽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真辛苦!自己的事情自己干,我就自己洗紅領巾吧!”於是,我盛了一桶水,在水裡放了一點洗衣粉,然後把紅領巾浸到了水裡。 過了幾分鐘,我又把紅領巾拿起來揉了揉搓了搓,又用刷子刷兩下,再用清水洗乾淨。找了個夾子,把紅領巾掛起來,讓太陽公公烘乾它。 媽媽從廚房裡出來,看見我自己洗的紅領巾,直誇我是好學生。太陽公公也朝着我笑,我的心裡暖洋洋的。



我是好學生 標籤:三好學生作文 好學生作文 做好學生有點累作文 我們都是好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