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是一名好學生300字作文

我是一名好學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一名好學生,名叫:卞藝臻,我今年12歲,在山東省博興縣湖濱鎮寨卞村寨卞小學五年級讀書,我尊敬老師,和同學和睦相處。

  我有一頭短黑頭髮,有一雙漂亮的眼睛,再加上我的漂亮的鼻子還有甜甜的嘴巴。我特別喜歡吃水果,我特別喜歡吃草莓和櫻桃,因為草莓和櫻桃很甜,媽媽說多吃水果對身體有健康。

  我特別喜歡和同學玩,有一次,我和同學玩,玩的很入迷了,連吃晚飯都忘了。有一次,課間活動,我和劉蘭、卞蕭華、泥魯瑩一起玩,她們問我們玩什麼?我說我們玩過河拆橋吧,過了一會,我聽到韓老師叫我們,這時我才知道我們玩過了頭,趕快對老師說對不起。

  我是一名好學生,但從不驕傲,希望你們能喜歡我。


  山東濱州惠民縣寨卞小學五年級:卞藝臻



我是一名好學生 標籤:三好學生作文 好學生作文 做好學生有點累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