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選擇你,請好好珍惜我500字作文

我選擇你,請好好珍惜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我選擇了你、請你好好珍惜我,我會認真對待我們這份感情、認真對待你; 

因為有了你,我相信自己不會四處張望,眼裡只有你。請你常和我聯繫,無論你有多忙、一個電話、一條短信、或只是QQ上的一個表情就可以,只要讓我知道你心裡有我。 

  不要說我們都是大人了,自己能照顧自己的,這個話我不能接受,沒有你的消息,我不光會想你、還會擔心你!擔心你是不是有了什麼意外,有沒有按時吃飯、過得好不好,更糟的是我人擔心你心裡是不是有了別人,所以請你一定不要忽略我! 

  請你抓緊我的手,讓我感覺到你的存在,如果我偶爾煩到了你,在你不高興的時候,在你疲倦的時候、說了讓你不高興的話,請你想想我對你的愛,想想我的優點。如果你遇到了外界的誘惑,請你想想我,因為我一定在想着你,請你想想你所做的事、會不會傷害到我? 

  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了讓你更心動的人,你選擇離開、請你早點告訴我,不要讓我成為最後一個知道的人,不要讓我成為傻瓜,因為那樣的我一定會恨你。如果你選擇了離開,我不會阻攔你,因為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只希望你不要欺騙我,我不敢說我會原諒你,但我一定會放手,因為我希望你記住的是我們一起所有的美好,哪怕只是偶爾才會想起,我相信你臉上一定會有微笑。 

  如果我選擇了你,請你好好珍惜我。如果你傷害了我、我會選擇離開;那時遺憾的人、一定不只我一個……

我選擇你,請好好珍惜我 標籤:好好珍惜作文 我選擇作文 媽媽,請聽我說作文 老師,請聽我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