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老師,謝謝您1000字作文

老師,謝謝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老師,謝謝您

  步入校園,一陣幽香,一切都顯得那麼美好。今天,是我買入初中生活的第一天,而我,卻做了一件令我非常後悔的傻事。

  現在的小孩,都成熟的早,不管三七二十一,都會找一個男(女)朋友,而天真的我,就在開學的第一天,認為找到了一個“他”。從此,便整天和他在一起玩,一起吃飯,一起走路。小學時,我名列前茅,而他學習不好。但我認為成績不重要。所以那時我感到自己幸福極了!也就從那時起,我的成績開始下滑,上課開小差,說話,傳紙條,看課外書……感覺把所有壞事都做盡了,氣的老師沒辦法。直到期中考試的前一天,我才開始着急,可有什麼用呢?臨陣磨槍頂屁用。終於,試捲髮下來了,那是幾個可憐巴巴的成績,從沒有那樣的低。語文49,數學37,英語57。我從前三滑到后三,甚至最後。父母開始不管我,朋友開始不理我,漸漸遠離我。我感覺到了人生最低谷,周圍的一切,都是死氣沉沉的,沒有一點生機。

  “上課!”

  “老師好!”

  “同學們好,請坐。”“今天這節課我們大家一起來談談心吧!”

  “好”53個木樁歡呼起來。

  “你們這個年齡段的孩子,都到了叛逆期,不聽老師,父母的話,那是常有的事。通過這次的考試,我要告訴大家,分數不是萬能的,忘記所有的不快樂,就是快樂,拋掉悲哀,就是喜悅,擺脫成績的陰影,前面一定是一片燦爛的晴空!天空飄來五個字‘那都不是事’再送給你們四個字‘早點放手’……”

  這幾句話,像一根救命的稻草,拉我上岸;像一縷溫暖的陽光,照射我內心的黑暗;像一盞指路的明燈,只要我向前去。我如夢初醒,去找老師,“老師,我想換一下座位!”“好!那你就去和×××坐吧,她學習好,可以幫助你,老師相信你一定能行!”

  在後來的日子裡,我發現了他很多的缺點,不足,他甚至令我噁心,討厭。每次見到他都躲着走,每次聽到他的聲音都很煩,每次都懶得和他說話。於是,我便和他斷絕一切來往。課堂上,我不再做小動作,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老師看到我開始上進了,便盡最大的努力幫助我。終於到了期末考試,我半學期的努力有了回報。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語文113,數學98,英語114。我看到成功在向我招手。老師和同學們都不相信。親人開始丟我刮目相看,同學開始和我一起遊戲,老師也繼續鼓勵我繼續努力。

  老師,謝謝您的提醒,把我從漩渦中拽起,我相信,只要我有所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取在今後的日子裡,取得該優異的成績!

  老師,我衷心的對您說一聲“謝謝您!”

 初一:1670935951c

老師,謝謝您 標籤:老師,謝謝您作文 老師,謝謝你作文 老師,謝謝作文 媽媽,謝謝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