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愛你,祖國500字作文

我愛你,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隻雄獅,它曾在世界的東方沉睡,後來,它覺醒了向時代的最高峰前進,直至今天它俯瞰着世界—它就是中國!她有着五千年古老而悠久的文化,有着無數優秀的炎黃子孫,可它更有着不平凡的六十年。

  60年,60年,光輝歲月彈指一揮間,60年,中華大地滄桑巨變。60年的崢嶸歲月,我們一起走過,60年的不懈奮鬥,譜寫屬於我們偉大祖國的華章。60年,斗轉星移,日異月殊。光陰如水,歲月如梭。1966年的文化大革命,1992年的加快改革開放,1999年的澳門回歸,2003年的SARS,2008年年初南方的風雪冰凍,五月汶川的地動山搖,九月三鹿的“毒奶”事件,這些都不是第一次的考驗,更不是最後一次的考驗,但大地的獰笑終會在無畏的勇士面前膽寒,哭泣的天空也終會在風雨過後重新燦爛。歷經了大災大難,大悲大喜而屹立於世界之林的中華民族,更令世界刮目相看:以前的她,一窮二白;現在的她,自食其力。以前的她,飽經風霜;現在的她,風華掘起。以前的她,單純天真;現在的她,機警成熟。以前的她,倉促武斷,現在的她,謹慎果斷。

  我愛你,祖國!60年間,您經歷了風雨的洗禮后,變得成熟而睿智。60年間,您經歷了時代的變遷后,變得穩重而謹慎。60年間,您經歷了歲月的漂洗后,變得堅強而勇敢。

  祖國,你最棒!騰飛吧!祖國,讓全世界看見最燦爛的翅膀。歌唱吧!祖國,讓全人類聽見你最優美的歌聲。

  寧河縣蘆台第一中學7年級



我愛你,祖國 標籤:我愛你,祖國作文 我愛你,中國作文 我愛你,夏天作文 我愛你,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