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帆的老師700字作文

一帆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老師 

  她,清秀的身材,烏黑的頭髮扎着一根辮子,白皙的臉龐,鼻子上有一位不速之客——眼鏡,眼鏡的後邊流露出嚴肅深沉的目光。她就是我的啟蒙老師——儲懷鴿老師。 

  儲老師和千千萬萬的老師一樣,像一部永不生鏽的播種機,不斷地在孩子們的心田裡播下理想和知識的種子,她又像一盞明燈照耀我們前進,啟迪我們走向成功。 

  儲老師不僅是我們知識上的啟蒙者,還是我們思想上的引路人和生活里的益友。儲老師負責教我們班的語文課。每一堂課她總是認真引導我們對課文進行仔細地理解和思考,讓我們跨上理想的駿馬,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讓我們積極回答問題。誰的發言有新意,就帶頭給他鼓掌,向他祝賀。儲老師講的課豐富多彩,同學們每次都聚精會神地聽講,像幾十株花兒在靜靜地承受着辛勤園丁的澆灌。 

  還記得有一次,我參加了作文比賽沒有獲得名次,您不停的安慰我:“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從那以後,有時間,老師就會幫我細心的輔導作文,而我,也是寫完一篇作文,去找儲老師修改,您每次細心的幫助我。有時,我坐在座位上發獃,總是能看到你那慈祥的面孔,看到你那微笑的表情。有時,我甚至想回到四年級,回到和你相處的那一瞬間…… 

  儲老師,您總是嘔心瀝血的給我們灌輸一些知識,讓我們一步一個腳印,腳踏實地的走向成功的道路。是您給我們開拓了一條光明的大道。老師,是您無私哺育着我們這些剛剛出生的太陽。是您讓我們這些無知的羔羊找到了人生的航向。您是燈塔,照亮我們前進的路;您是舵手,指引我們前進的方向;您是工程師,塑造我們純潔的心靈;您是大樹,為我們遮風擋雨;您是肥沃的土壤,我們在您的懷抱里茁壯成長。是誰像蠟燭,燃燒自己,點燃別人的希望?是誰像園丁,辛勤付出,呵護幼苗的成長?又是誰像蔚藍而又寬闊的大海,向小魚們張開自己知識的胸懷?—是您,我敬愛的老師。 

  陝西省橫山縣二完小6.3鄭一帆 

  QQ:1185357153



一帆的老師 標籤:一帆風順作文 我們的老師作文 我的老師作文 永遠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