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的老師是個語文教授.雖然她在課堂上非常嚴肅,總是板著臉,但是她都是為我們好.她有嚴肅的時候,也有和藹的時候. 

  記得有一次,我在吃早飯時,妹妹在我的書包里放了幾本"哆啦A夢".我想都沒想,拿起書包就往車裡跑."陳叔叔,開快點,不然我要遲到了!"我一下子跳上了車. 

"神經病!幹什麼?!"妹妹一邊看我,一邊偷偷地笑.什麼呀,她幹嗎那樣看着我呀?我被她看得疑惑不解. 

  到了晚自習的時間,我們不約而同地拿出了作業本寫作業.可是,有一位男生過來問我問題時,他發現了"藏"在我的書包里的漫畫書,於是偷偷地拿了過去.突然,就在這時,曹老師回來了!大家馬上停止說話,認真地做起了作業,要知道,曹老師可是很兇的!"晚自習看漫畫書?就你這成績?"老師果然發怒了."我,我......這,這...這不是我的!"那個男生指着我說:"是她的."曹老師慢慢地朝我這裡走了過來,我的心跳一下子加快速度,心想:不得了了!!!老師走到了我這邊,輕輕的說:"以後不要帶漫畫書來學校了.你是好生,老師相信你!" 

  我獃獃地望着老師,一股暖流湧上心來......

我的老師 標籤: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