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班裡來了成老師,她是教語文的,是我們學校的教導主任,同學們都非常喜歡那位美麗的語文老師。

  成老師長的很漂亮,也很溫柔,並且成老師的口才,文筆都很好。同學們只要有不會的題目,問問成老師,她都會慢慢地教你,為你講解。老實說我們班沒有不喜歡成老師的同學。

  記得有一次,我在她的課上快要快要睡著了,可我就是不想睡,但我總是控制不住自己,我看了看老師,從她的眼神中好像知道了我的舉動。突然,我心裡冒出了一個想法:只要我舉手發言就會站起來,站起來我就不清醒了嗎!接着老師就開始提問題了,我就舉手,果真老師就叫我發言。就在這幾秒內我的腦子就全清醒了,我揉了揉眼睛繼續認真聽講。從此,我便再也沒有在任何老師課上睡覺。

  我還記得成老師說的一句話,我牢牢地記在心裡:“不管你是差生還是好學生,只要你上課認真聽我講課,不開小差,保管你考試得90分以上。”就是這句話激勵了我,我相信這句話對我對大家都是很有用處的,我也相信只要記住老師說過的話能讓我考試的得分滿90分。

  五年級:鄧婧



我的老師 標籤: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