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周末1500字作文

我的周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在這個陌生的城市有我的親人,有關心、愛我的人,感覺自己很幸運,我怕因為自己太幸運,會讓老天嫉妒,因此會奪走一些屬於我自己的東西。我沒有什麼水平,沒什麼文化,更沒有什麼見識,在這裡寫下自己的心情,不需要太多華麗的文字、更不需要什麼水平,我只要把自己想到的或者想說的寫下來,那就好了。

  這個周末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很想把我的快樂與那些關心、愛我的人分享。本來今天只是單純的爬山、散步而已,可是後來發生了一些小變化。從家出來走到公路的對面,延着一條小路往上爬,走10分鐘的路左右就到另一條公路。那裡的公路很奇怪,說錯了,不是公路奇怪,而是那車怪。你知道嗎?剛到公路口的時候,感覺路很寬很彎麴車又少,於是我走到路中間,可舅媽叫我走旁邊,說車很多,本來我不是很相信,可不到1分鐘的時間,哇塞,那車就烘烘的來來往往,那時感覺路很窄,那車都是到動物園玩的,那些有錢人就個個開私家車去,顯示氣派啊!公路旁邊的景色很不錯哦,有樹有花還有休息處。記得有棵叫紫荊樹,當一棵以上中年的樹長滿茂盛的樹葉,然後幾朵粉色的花朵粘在樹葉上,顯的特別的耀眼,特別的讓人贊不決口。延着公路邊走邊拍照,還吸收了好多的氧氣的,那裡有許多樹,就有好的空氣咯。走了一段時間后,我們就到動物園上方的草坪上。舅舅們就在草坪坐了一會而,而我、舅媽和表弟妹就走到動物園的門外。《看到小孩都要門票時,感覺捨不得發那錢,可後來想想,他們都沒見過大型的動物,那就帶他們去看看,讓他們高興高興》?(這是每個懂的省錢的家長的想法哦)買票的時候舅媽只買了2張,那個門衛人員好好哦,知道我們小孩的門票沒買都讓進啊,在這裡我謝謝那位阿姨咯。

  進入動物園見到動物了嗎?還沒有哦~我們還走了10來分鐘的路程才看到動物,你知道看到什麼了嗎?哈哈……只看到了豹和老虎,有2隻老虎都被關起來,有一隻特別的大,我們跟它只隔着一個玻璃,我還跟它合照了哦~舅媽被它嚇到了,為什麼呢?那是因為舅媽的衣服顏色太顯眼了,可能是刺激到老虎了吧,當舅媽在玻璃旁照完的那一刻,老虎和舅媽的眼神對上了,它直看我舅媽,舅媽被嚇到了,而我則被舅媽的叫聲給嚇到了,膽小吧?看完老虎和豹后就來到看熊的地方,可惜不能與熊近距離的拍照,因為人與它的距離好高啊……接着就看到了許多不同的鳥,有丹頂鶴、鸚鵡、鴕鳥……在不同的鳥中又分好多類型的鳥,至於名字我就記不得了,太多,且那些字有些陌生啊~讓我最激動的是與駱駝拍照的那刻,有好多隻駱駝呆在一起,頭伸到欄杆外,為了能夠與駱駝近距離的接觸拍照,我激動的不得了啊,把我給樂的合不容嘴啊~~在看動物的過程中,看到了許多的馬、羚羊、有隻袋鼠很可惡哦,本來表弟想跟它合拍,可它切躲起來,表弟感覺有些失望哦。雖然看到了孔雀,可惜沒見它開屏啊,鬱悶啊……我還跟猩猩合拍哦,可惜照片拍的不清楚啊。咳,最近記性很差啊,看完東西就不記得了,所以我就不知道我還看到了什麼了。由於時間的原因,還有很多動物沒看到,比如:蛇、企鵝、獅子、大象……希望下次再去看個夠咯。

  回家的路上,我們是經過一座寺廟哦,那寺廟人多啊,因為今天是周末啊笨蛋~寺廟很大,菩薩顯得很金碧輝煌的感覺,閃閃發光啊,我們都在那拜拜了,希望大家身體健康、錢賺多多的,呵呵,這可是很現實的願望啊,別說我愛錢哦!~~呵呵寺廟門前是一個很大的操場,有7個跟小小塔一樣的東西,西西,我選者了在中間一個拍哦,還在操場拍了一個要飛的動作,你知道我身後有個人在打羽毛球,剛好她要接球,那個飛的動作也被拍下了,我在琢磨着,那女的這個動作能堅持多久呢?我想就讓她堅持到我那張照片消失的那刻吧!!!

  時間不早了,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了,這就是我的周末,有意思嗎?朋友們,要經常走走哦,走走的感覺也很不錯的哦~~~!!!

  三年級:馮曉暉



我的周末 標籤:我的周末生活作文 我的周末作文 難忘的周末作文 愉快的周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