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周末300字作文

我的周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周末應該屬於我的,周末是我的休息時間,周末還是我的娛樂時間的,可是,媽媽布置的作業讓我的周末變得很荒涼,讓我的周末很不快樂。

  有一次周末,因為星期六媽媽去外婆家了,要傍晚才回來,我就趁媽媽不在的時間,去玩了,大約過了一二個小時,我累了就去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寫了,過了五十分鐘,我就寫完老師的作業了,我一看時間,馬上就要吃午飯了,可我還沒寫成媽媽布置給我的作業呢,我想着想着,就看起了電視,看了一個小時,我就去吃午飯了,我吃了二碗飯,就要去睡午覺了,一覺醒來都三點二十九分鐘了,我趕快寫媽媽布置給我的作業了,剛寫完,媽媽剛好回來了,我趕快拿作業給我媽媽看,媽媽看了看,說好的,我這一關總算通過了。

  我的周末有時候是快樂的,有時候是悲傷的,我希望各個同學都有自己的周末,而不是由別人管理的。



我的周末 標籤:我的周末生活作文 我的周末作文 難忘的周末作文 愉快的周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