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第一次舉手的感覺真好!700字作文

第一次舉手的感覺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第一次的感覺真好!我的第一次多姿多彩,但第一次的經驗不一定都愉快,但新鮮而刺激,使人回味無窮!他們就像樹上的果實,讓我摘下一個最甜的讓你嘗嘗吧!

  小學時,我既膽小,語言又少。在一次數學課上,奇迹出現了!數學老師講課的語言時而犀利,如滔滔江水,直達你的心扉;時而舒緩,如流水潺潺,滲透你的心靈;手舞足蹈,彷彿欲散發出他全身的光芒。我聽地津津有味,就算有人敲鑼打鼓我也未必聽得見。講着講着,老師突然停了,好想有不好的預感。真的猜對了!老師給我們出了作業本上的一道難題,教室里鴉雀無聲,同學們好像不會。我膽戰心驚,生怕老師一不小心引發了那“顆定時炸彈”,我們就粉身碎骨了。突然,我好像感覺我在哪裡見過這道題,仔細一看,真的見過,媽媽還給我講過呢!當我想舉手時,突然我的手好像變有千斤重,總是拿不起來,而且耳邊還不停的冒出:“你真的會嗎?”“萬一不對呢……”另一隻耳邊還不停地傳來“萬一答對了呢?同學們還會對你刮目相看地呢!……”心裡想十五桶吊桶——七上八下。怎麼辦?怎麼辦?我的心猛烈地直跳,腿和腳也莫名其妙地發抖,甚至,不敢正眼看老師。這時我的耳邊回想起了書上的一句話:“世上有三種人,第一種人是等待機會的人,第二種是抓住機會的人,第三種是創造機會的人。”算了死就死吧,我要做一個創造機會的人!想着想着我就抬起了手。老師看着我有點疑惑,但還是叫我起來回答問題。由於心裡準備不充分,所以我的回答可想而知,先前想好的話都沒說出來,可是,同學們還是給了我熱烈的掌聲。

  原來,自己第一次發言的感覺是那麼好啊!從此我的手也沒有那麼重了,漸漸地,我能夠在課堂上高高地舉手發言了。這就說明了在人生的路途中,只有經歷困難才能迎來光明。雨後才能見彩虹!

  溫州市第九中初一:qiqnqian徐倩倩



第一次舉手的感覺真好! 標籤:第一次舉手作文 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