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達到終點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達到終點的感覺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這長長的人生旅途中,我們需要一直奔跑下去,我們一定也會碰到許許多多的困難,想戰勝他們,就看你有沒有這種毅力。

  那是小學五年級的一個春季運動會,1200米剛剛結束,主席台上響着評委們廣播名次的聲音,而我,只跑了第四名。

  早晨八點,同學們都來到了操場上,因為今天是春季運動會,跑道四周都坐滿了學生和老師。在主席台上,校長宣布了比賽開始,這次運動會我報了1200長袍,需要圍着操場跑四圈。

  比賽開始了,我們站在跑道上,場上只能聽見每個人的心跳聲,大家都在靜靜地等着發令槍的聲音,砰地一聲,我們如箭似的飛了出去。

  第一圈很快就跑完了,我一直用平均的速度向前跑去,可我發現其他人的速度超過了我,我也開始提速,跑完第三圈,我已經沒有什麼體力了,台下同學喊的加油聲已經在我耳邊漸漸模糊了,看到後面已經有些人開始走了,那也意味着放棄了比賽,後面突然一個人跑了過來,我一下摔倒了操場上,我看到體育老師正跑過來問我有沒有事,我擺擺手沒有理會,站起來就向紅線跑去,感覺腿好像失去了知覺,已經感覺不到累了,我突然速度快了起來,終於到達了終點,雖然紅線早就掉在了地上。

  我發現了,毅力就是戰勝困難的一把利刃,我一定會用它披荊斬棘,我相信下一次,我會是第一名。

  天津大港區第五中學初一5班初一:傾聽0雨落



達到終點的感覺真好 標籤: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好作文 讀書的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