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慢慢長大800字作文

慢慢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慢慢長大 

  我們都要慢慢長大,直到我們足夠堅強。 

  ——題記 

 {我本不是很喜歡用題記,因為我寫出的題記只能概括一部分的內容。這次是真的很喜歡這句話,這句話概括了很多。} 

  已經忘了什麼時候,自己不想再流淚;已經忘了什麼時候,學會和父母頂嘴;已經忘了什麼時候,想用黑色來埋沒自己。 

. 

__One. 

  那是我第一次在班裡流淚,是因為我第一次的失敗。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失敗,小學六年來,競選班長我每一次都可以穩坐。可是初中,完全變了,我失敗了。 

  也許是我自己太傻,差一票,僅僅一票,而我沒有投自己,我這珍貴的一票投給了我的對手。我同桌一直在說我笨,不投自己,他不喜歡謹,不想讓謹當班長。 

  勾心鬥角。我真的好累,我不想再去管什麼了。那天狠狠地對自己說“無所謂”,其實是在騙別人,也在騙自己。 

  為什麼強忍的淚水總讓別人看見?為什麼她們將自己埋藏的這麼好,反倒說我脆弱,用眼淚換得大家的同情?當我哭的時候,我跑出去了,回來的時候,我以為這樣就很好了,為什麼還會讓別人看出來?為什麼謹要這麼愧疚的坐在我前面望着我? 

  我成了孤立的人,我跟任何人都融洽,但出操的時候總是沒有一個人過來和我說話。只好埋藏自己的心情,微笑起來,為什麼又有人說我虛偽? 

. 

__Two. 

  流言蜚語來得這麼快,就因為謹總是在我身邊安慰我?他只是我的朋友,難道男女之間沒有純潔的友情? 

  我每天背負着沉重的擔子,樺親自叫我去辦公室和她談話。樺是教英語的,她講到一半總是冒出幾句英語。 

  我有錯嗎?我和謹什麼都沒有做,只是單純的朋友。 

. 

__Three. 

  敏,很討厭我。 

  橫着的拖把故意絆我一腳,對上的歉意目光很虛偽,狂妄的笑聲很刺耳。茹將我扶起來,她也只是笑笑就走了。 

  依舊強忍淚水,沒讓淚水流出來,淚水象徵著懦弱。我不可以懦弱。 

. 

__End. 

  我們都要慢慢長大;一則回憶文,單純的發泄,不喜歡就不要看了……

慢慢長大 標籤:慢慢長大作文 就這樣慢慢長大作文 慢慢作文 慢慢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