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送給我自己600字作文

送給我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告訴我,漂亮的姑娘!你還能像六年級的時候那樣奮發圖強嗎?你覺得現在的你還對得起教過你的數學老師嗎?如果你能看清楚現在的你,那就改變吧!

  你知道嗎?你這次數學測驗的成績已經讓你的老師對你漸漸失望了。在辦公室數學老師給你改卷子的時候,表情變得一個比一個難看了,她卻沒有說什麼。你仔細想想,你在數學老師的心中,地位是有多高?老師還專門先改你的卷子。如果,數學老師對你沒太大期望,你還會有這種待遇嗎?美麗的姑娘,仔細點吧,不光在學習上,生活中也要這樣。

  想想你以前,再看看你現在。是否感到成對比呢?雖說小學的你數學成績也不怎麼樣,但是你努力了呀!而現在呢,表面上是一個成績很好的女生,並且還是數學課代表。但是你這個課代表稱職嗎?你的成績有陳旭好嗎?有陳旭仔細嗎?就拿這次測驗來說吧!100分制,人家考了84分。而你呢,考了67分。你們相差17分。這十分簡單的數字,卻證明了人家跟你根本不是一個層次的。是你自己太自作多情了,把人家當做你的競爭對手。

  此時的你,流眼淚了嗎?都說眼淚是種成長,是種體會。

  你今天又一次見到了你最喜歡的張老師。這次你沒有那麼激動,反而,那麼地淡定。你的鼻子酸起來了,白色的液體從漂亮的眼角流了出來。同路的同學都知道,你比較尊敬張老師。所以,每次遇見張老師都會提醒你。這次也提醒了你,把你從幻想中提醒了。還好,當你閨蜜沒注意時,你就把眼淚抹得一乾二淨。

  雖然每節數學課,你都會比別人專心。數學作業也是最先一個完成。但是你這次考試結果會讓老師對你失去信心的。

  親愛的,數學對你很重要,它就像你一生的伴侶。

  重慶江北區唐家沱東風實驗學校初一:zhouyu同學



送給我自己 標籤:給我自由作文 把微笑送給自己作文 做回我自己作文 我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