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永遠的小依——to:糖果小依。500字作文

永遠的小依——to:糖果小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依很喜歡吃糖,因為糖甜甜的,是美好的象徵。 

  和她的相遇,真得很偶然,沒有什麼戲劇化。還記得她伸出那可愛的小手,像天使般的對我說:“俞珊珊,我們做朋友,好不好?”誰會拒絕這天使般可愛的女孩。“尹小依,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是朋友了,誰也不拋棄誰。” 

  小依很文靜,總喜歡在樹陰下靜靜地看着書,而我不然,就喜歡大吵大鬧的乞求小依陪我去玩。她總是很平靜地對我說:“依依,你只會玩。”小依,你知道么?和你在一起有多快樂,你和我在操場上瘋,你笑得多燦爛,我多喜歡看你笑。 

  小依把我帶到樹陰下,遞給我一本書,說:“你呀,應該學文靜點,別老瘋瘋顛顛的。”小依,你知道么?如果我學文靜了,我就是不是我了。小依敲了我一下頭,說,“想什麼呢?”“啊,我在想考試怎麼辦”“放心,有我呢!”“恩,咱們小易是最棒的。”小依用手推了一下我的頭,說:“你呀。” 

  畢業考那天,我幾乎什麼題也沒做,交了卷子就匆匆離開了。我去了小依最愛去的哪個樹陰下,靜靜地坐着。小依,我馬上就要離開了,去一個我從未去過的城市生活,對不起,原諒我。 

  從飛機上往下望,一切都變得模糊,小依,忘記我。那一刻,我也天和二為一。 

  小依,你是永遠的,而我,只是曾經的。

永遠的小依——to:糖果小依。 標籤:永遠的老師作文 永遠的作文 永遠的夢作文 永遠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