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戰爭—永遠的黑暗500字作文

戰爭—永遠的黑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公元20ab年。各國因為經濟利益發生了爭端,全世界分成了兩股大的勢力,這兩股勢力不時發生衝突,整個世界瀰漫著戰火的硝煙。為此,雙方的科學家,軍事家都在研究即將爆發的XIV戰役,都建立了很多研究核武器的基地。可是,如果這場戰役一旦爆發,地球上百分之九十的人都可能會在這場核戰爭中喪生。所以雙方協定不會使用核武器,但各自又怕對方背信棄義,核武器基地依然危險地存在着。

  那時候,有一個叫傑克的小男孩,他的家離基地不是很遠,童年的好奇心促使他總想到那邊看看嚴肅的基地。可是他的父母老是盯着他,不讓他靠近。有一次他悄悄地跑到離基地不遠的樹林里,被一個巡邏的軍人發現並狠狠地罵了一頓,回到家還被父親打了屁股。儘管這樣,傑克的好奇心卻日益增長。

  一年後的冬天,這兩股勢力的矛盾越鬧越大,雖然還沒有用核武器,但各國之間的炮彈經常“禮尚往來”。有一架飛機落下的幾十顆炮彈剛好落在了傑克所在的鎮里,有幾枚就落在了基地的附近,碰巧的是傑克那天剛好來到了基地的附近,他被炮彈的爆炸嚇壞了,什麼也沒想就往基地跑。炮彈的襲擊引起了基地里的軍人的慌亂,也破壞了一些防禦系統,傑克竟然很順利的進入了基地。他躲過了軍人的視線,小心地跑進了控制室。當他看見一個紅色的大按鈕時,好奇心促使他用他那雙嫩嫩的小手用力的往下按了幾次……



戰爭—永遠的黑暗 標籤:黎明前的黑暗作文 美麗的黑作文 永遠的老師作文 永遠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