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別了,初中生涯【1】800字作文

別了,初中生涯【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煩死啊,煩死啊,世界上為什麼要有老師這種煩人的傢伙,呼,真希望老師在地球上蒸發,永遠消失!! 

  哎,這位正在狂發牢騷的大哥是誰?告訴你也無妨,這個傢伙就是林文軒,一個秀氣,斯文,又帶點帥氣的現代初中男生。他的成績,在班中可以說是數一數二,無人能比,家境也令人仰慕。但這傢伙,身在福中不知福,還唉聲嘆氣啥啊? 

  哎,這老兄哀嘆的,也是全世界學生的煩惱——假日為什麼只有兩天?還有,該死的老班,作業布置的堆積如山,想累死人啊?林文軒苦不堪言,就算你成績再好,面對如此的作業,你也不得不舉旗投降,悶悶不樂。林文軒滿腦子空白,什麼都沒興趣,一邊無聊的發牢騷,一邊趕走該死的瞌睡蟲老兄。 

  與其在這兒自嘆命苦,哎,還不如上上網。林文軒這乖乖娃,是很少上網的,就算上網,父母也會擺手同意。上了QQ,咦?為啥空無一人,就連死黨群們都空無一人,難道蒸發了?林文軒苦笑着,抓了抓柔軟舒適的頭髮,搞得一團糟,乾脆關了電腦,上外面溜達溜達。 

  外面的空氣好新鮮啊,嗯,呼吸一口,走閉門在室內爽多了。走着走着,不知不覺,居然走到了學校。奇怪得很,林文軒打開校門,看了看學校,還是一如既往,周六日的補習生正在埋頭做題呢!其實仔細想想,找點作業做做也行,但這老班的作業太多了,實在不想做啊。乾脆,一不做二不休,還是痛痛快快的發泄一通吧!林文軒脫開白色的外套,開始在塑膠跑道上飛奔。 

  呼呼,迎着風兒飛奔,感覺自己彷彿像一匹在草原上疾馳的千里馬,正當林文軒享受着呢,忽然,又有人打破他的遐想。 

  “喲呵,才子,疾馳着呢?怎麼樣,反正沒事可做,我們文藝團要排練節目,才子,幫幫我們,OK?”一看,哎,是文藝團的團長楚薇月。 

  “笑話,我才不呢,你們這些多才多藝的女生,還是另找他人吧。” 

  說完,林文軒來了個瀟洒的背影,甩掉這群心高氣傲,美麗漂亮的女孩。空虛的生活沒意思啊,想着,林文軒走回家裡,準備做作業,儘管一百個不願意,可是師令如山,還得做,一進家門,蒙了……

別了,初中生涯【1】 標籤:初中生涯作文 別了,我的母校作文 別了,我愛的母校作文 別了,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