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與寫作的曠世奇緣500字作文

我與寫作的曠世奇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但我有一個大膽的夢想,我想當一名像冰心一樣的作家。在十歲以前,我從沒有否認過自己會成為一個偉大的作家。

  我與寫作有一種與生具來的緣分。三四歲時,我酷愛讀書,雖然那時不認識太多的字,但我每天纏着媽媽給我讀書,別人的童年是在玩具。零食中度過,而我卻整天泡在書堆里。

  我依稀記得,我四歲時會背兩本古詩詞呢,但是,歲月的流逝,我的心裡早已忘了那些詩句。七歲時,剛剛接觸文學作品,我就被它深深吸引了,雖然那時不太懂。

  不久,我就萌發了寫作的念頭,我的第一篇文章(其實是一段文字)就出世了。我還記得,那段話幼稚無比,但我卻把它當寶貝似的捧在手裡,高興地拿給爸爸媽媽看,或許是他們不想打擊我寫作的慾望。竟然猛誇我的作文,我高興地手舞足蹈。

  由與第一篇受到爸爸媽媽的稱讚,我就繼續寫作,我的第二篇。第三篇文章陸續出世,不用說,它們都受到了爸爸媽媽的好評,我寫作的念頭越來越濃,那一段時間,我一天有時要寫幾篇文章,我的寫作水平直線上升。

  長大后,由於功課繁多,我把寫作拋在了一邊,長期沒有寫作,等到再拿起筆,就什麼也寫不出來。我與寫作的奇緣就這麼結束。

  我與寫作的這段奇緣美麗而短暫,它會成為我心中最美麗的記憶。



我與寫作的曠世奇緣 標籤:合作的力量作文 奇緣2作文 奇緣3作文 蝶谷奇緣3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