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寫作不再是難題900字作文

寫作不再是難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想寫好,就先愛上它

  記憶中,好象從三年級起,我們就要寫300字左右的作文了.雖然老師常常說我作文的的不錯,但是我一點兒也不開心,因為我可是懷着痛苦的心情捏造而成的這“好”作文的!但是如今的我,似乎已不再這麼覺得……

  三年級那時的語文好象沒什麼難的,偶爾作文扣那麼一兩分,還經常拿滿分,再加上老師也經常誇獎。弄的好寫同學一不會寫作文便來請教我,有些還賴皮一樣纏着求我幫他們寫,就差送上他們那淚水來了!可我也記得,我不止一次想他們聲明,我本人也是特討厭寫作的,每次老師說要寫作文,我也是和你們一樣痛苦不堪啊!雖然很想幫你們,可是我愛莫能助。

  到了六年級那年,我對寫作突然改變了看法。我開始用電腦的分,我快要氣爆了。後來聽老師說因為按中考要求嚴格來扣分的,這樣我心理才好受了點,不然真會鬱悶死。

  現在呢,我覺得寫作的確是件愉快的事,可以抒發情感,記錄生活的喜怒悲傷,發表自己的觀點。我有個作文老師曾說過,其實寫作除了有這些好處外,還有眼前至關重要的關鍵所在,是近來越來越被重視的中考、高考作文。附帶的是將來工作的需要。

  既然寫作對我們來說,如此重要,那我們何不多閱讀多練筆,從而培養自己的情操,愛上寫作,那樣成績單上也會多了個靚麗的分數,生活中也會因此而增添了喜悅的氣氛,如此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呢?

寫作不再是難題 標籤:我不再是小孩子作文 不再是小孩作文 製作不倒翁作文 難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