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寫作的爸爸450字作文

愛寫作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長這麼大,從未見過爸爸上球場,下舞池。他把一切時間都用在了寫作上,而且一寫起文章來,就把所有的事都忘了。

  記得有一次,媽媽加班,由爸爸做飯。一開始爸爸還精神百倍的對媽媽說:“夫人放心,保證完成任務。”可媽媽一走,立刻變了臉,隨即就去書房寫文章了。

  快11點了,我去催爸爸做飯,爸爸一看錶說:“還早着呢,急什麼。”於是,我又去看電視了,爸爸在寫作。好幾次,我都催爸爸去做飯,爸爸都不理。這一次我急了,硬是把爸爸拉到廚房,誰知他身在曹營心在漢,把鍋往灶上一擱,就又去寫作了。

  在客廳里我聞到一股焦糊味,連忙跑到廚房,大喊:“爸爸飯燒焦了。”老爸一聽,連忙跑過來,手忙腳亂起來。哎,可憐的爸爸,你咋就這麼粗心呢。

  吃飯了,爸爸做的飯真有趣,五顏六色的。我撇撇嘴,不想吃,爸爸幽默的說:“這麼高級的飯,在大賓館里還吃不到呢。”我們都笑了。

  聽媽媽說,爸爸不僅得過獎,還出過書。

  爸爸我愛你。我心裡想着。

  梁村小學五年級:仝琦

 



愛寫作的爸爸 標籤:我愛寫作作文 合作的力量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