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或許是註定了和你不該有聯繫600字作文

或許是註定了和你不該有聯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好像是老天註定了一般,讓我和你不要再有聯繫,其實那樣也好那樣我就不會半夜哭泣,半夜驚醒,半夜想着過去,半夜告訴自己只是一個你而已我沒有必要如此堅持,好像老天要幫我讓我的手機丟失,讓我手機中的號碼完全消失,那時候我知道你也消失了。

  丟的好丟的好啊,丟了就可以忘記了你,丟了我就不會一直無法忘記你,一直徘徊糾結在那段記憶之中,其實我真的很想很輕鬆的說:“丟了就丟了,大不了再拿一次號碼。”但是我無法這麼說,那部手機跟了我兩年,那裡面是我的回憶,是我和好友離別時的樣子,是我和你認識的時候的記憶,是我一生最難忘的你們認識的回憶。

  我做不到無所謂,我做不到冷漠,我老是告訴自己,狠一點不要再心軟;老是告訴自己想想當初我們的錯誤;老是告訴自己過去的已經過去了,不要再去回想。可是我做不到,我在丟失手機那一刻,我天真地以為一切都結束了,但是事實卻是我根本忘記不了,手機的丟失我不想再去想。

  其實當時你和我說假如以後見面就當最熟悉的陌生人吧,那時我真的好無力卻說不出來,我要買新手機了,號碼雖然沒有變,但是我不會再記一次你的號碼,曾經的曾經,這般的這般,曾經我真的後悔了,但是我還是挽回不來,所以我還是會慢慢的忘記你了。

  我說過我喜歡下雨,喜歡淋雨,喜歡雨後,現在的我依然喜歡,只是在雨後的心情變的更憂傷,那個我一直在記憶里的人,再見了我會努力的忘記你,這次是老天叫我不要在眷戀了。呵呵……

  福州第一中學初一:施雷程



或許是註定了和你不該有聯繫 標籤:或許作文 註定作文 註定一生作文 命中注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