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唉……孤獨或許是我的本色500字作文

唉……孤獨或許是我的本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孤獨,或許是我的本色吧!…… 

  今天下午,老師讓改練習冊上的錯,可有一道題要藉助《小學教材全解》,我恰恰又沒有這本書,就去問別人借。我一下就想到了宜,因為,她畢竟是我最“親近”的人。“宜,借一下《教材全解》?”“沒!有!”她不耐煩的一擺手,將頭轉了過去,我很疑惑,因為我總是看見她從書包中拿出《教材全解》。我不灰心,又去問金,金頭也沒轉就跟我說:“沒有!”我只好又去問山,山應該會借吧!“山,借一下《教材全解》,好不好?”“《教材全解》?沒有!”我一下子失望了,因為我看見山是有這本書的。 

  忽然,同桌田對我說:“宜,金,山,他們其實都有《教材全解》。”什麼?他們為什麼不借給我?我平時對他們也不薄啊?一瞬間,酸苦辣湧上心頭,我最後一搏,去問韋:“韋,借一下《教材全解》?”“哎呀,我只有《英才教程》。”我失望的把頭低了下去,韋見我這樣,就將他同桌的教材全解給了我,我很高興,將題解抄下來后,我將書還回去。宜見我這樣,就對我說:“哎呀,我這才想起,我帶了《教材全解》。”我不想理她,走回座位,滿臉的失望和惆悵。我曾今最親近的人,就對我這樣?我的腦子很亂! 

  難道,孤獨,真的是我的本色嘛? 

  PS:文中的宜,金,山,田,韋的名字是虛構的,我是根據我的同學名字中的一個字簡化的,但是故事是真實的!

唉……孤獨或許是我的本色 標籤:或許作文 我的本領作文 本色作文 英雄本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