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學生該不該有手機呢500字作文

小學生該不該有手機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說說,小學生該不該有手機呢?”媽媽好奇地問我。而我呢?正在沉迷於手機遊戲里呢!把媽媽的話當作耳邊風!突然,媽媽把我的手機搶走了,生氣地說:“你快說說!小學生該不該有手機呢?說得我滿意,你的手機就還給你!說得我們不滿意,你的手機就要跟你說‘拜拜了’!” 

  我一時半會兒想不出來,就用乞求地目光望着媽媽,並開始撒嬌起來:“好媽媽!你等十分鐘,我馬上給你一個答案!”媽媽同意了,就讓我坐在沙發上想,但她坐在我的旁邊,我說:“媽媽!請問你能不能不要坐在我的旁邊,這樣我會十分尷尬的!你出門一會兒,到時間了,你就回來!”媽媽用疑惑地眼神打量了一下我,就出門了。 

  媽媽前腳一走,我就發瘋似的奔向電腦房,希望電腦給我一些資料。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早就差了許多資料,並且綜合起來幾句話,就交差了:“媽媽!我認為小學生應該有手機!假如小學生回家晚了,就可以早一點兒報平安,不讓家人擔心,或是回家晚了、遇到下雨天,就可以打電話叫家人來接。手機只要不在上課時候開機、玩遊戲就行。”媽媽生氣地問我:“那小學生沉迷於手機遊戲怎麼辦呢?”我不假思索地回答了:“那當然是把手機遊戲刪了唄!”可剛剛說完,我就後悔了:媽媽把我的手機遊戲刪了,然後就還給了我。

小學生該不該有手機呢 標籤:小學生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當代小學生作文 小學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