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難忘的啟蒙500字作文

難忘的啟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即將走上人生的另一個起點,逝去的日子串成了我的眷戀,前方的路還崎嶇漫長,但我會珍惜這如夢的年華,珍惜他---羅老師帶給我一生的啟蒙。 

  “學習就如在戰場上殺敵,如果你稍一疏忽那就會結束你的生命。”這句話使我不被走向人生的歧途,讓我駕馭者理想的風帆,事項科學的彼岸。 

  記得是一個星期四的下午,太陽炙烤着大地,知了在樹上不停的叫着。辦公室里傳出老師那和藹的話語:“***你知道嗎?這次的分數對於你來說在英語的道路上是最大的恥辱,你本不該的這麼低的分數“69”分以你在班中的學習情況應該在90分以上,這能怪誰?誰叫你在上課不認真聽講,緊抓人家女生的小辮子下課你又調皮搗蛋,***你要明白“學習就如在戰場上殺敵,如果你稍一疏忽那就會結束你的生命”因此你要時刻警惕,千萬不能鬆懈”此時我的淚水已模糊了視線嘴裡不停的說恩。 

  放學后,羅老師突然叫我,他帶我到了他家說“今晚,我給你補課”從放學五點鐘一直到七點,羅老師不停的為我補課,汗珠從額頭上不停的往下落。“老師再見”我補課完畢回家了。 

  走在夜晚的綠蔭小道上我心裡不停的重複着“學習就如在戰場上殺敵,如果你稍一疏忽那就會結束你的生命”這一句話我將它深深的埋藏在我的心底里,讓它伴我駛向人生的彼岸。

難忘的啟蒙 標籤:難忘的啟蒙作文 難忘的啟蒙老師作文 我的啟蒙老師作文 啟蒙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