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跑步比賽400字作文

跑步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星期五的最後一節課,老師跟我們說,學校要組織一次跑步比賽,我樂的一下蹦了八尺高啊

  比賽開始了,5年級的體育老師先教我們熱身運動。做完后。比賽開始了

  6年級1,2,3,4班開始了,“男生隊先來,比賽開始”校長威嚴的說

  比賽開始了,我的嗓子都喊啞了,還是不能表現我的激情。6年級女生隊上場了,裡面還有我的姐姐。最後6年級3班男生隊第一名,2班女生隊贏。

  該5年級上場了,比賽結果是5年級3班女生隊贏,男生隊4班贏。

  眨眼就到我們4年級了。男生隊先來,我們瘋狂的叫着,雖然我們得了第2名,但我們還是沒有不開心。到我們女生隊上場了。因為我緊張,所以老師讓我排在最後。一個接一個的開跑了,轉眼就到我了。體育老師揮了揮旗子,我便開跑了,因為跑得太快,所以土撒在了我的腳和接力棒上,我急忙拿起棒,向終點奔去。我們班的人歡呼着,以為我們是第一名,可是卻是第2名。

  老師安慰我們不要傷心,因為還有下一屆呢。

  廣東汕尾海豐縣城西小學五年級:曉微



跑步比賽 標籤:跑步比賽作文 跑步作文 我愛跑步作文 隊列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