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表姐400字作文

表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聽說表姐要來我家住幾天,我只是一個勁兒的嘆氣,心想我又要吃虧了。因為每當她一來我家,什麼好東西都得讓給她玩,而且吃飯時小碗里的菜總是堆成山。媽媽還給她買了一套衣服,我的衣服都快成古董了,媽媽就是不給我買。 

  不過有一件事使我對姐姐的看法有所改變。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上午,我和姐姐一起在家做作業,媽媽從冰箱里拿來了兩個蘋果,不料蘋果一大一小,我想我又要吃虧了,果然媽媽把大個兒蘋果給了姐姐,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媽媽走後,我故意刁難姐姐說;‘‘你就好了,媽媽什麼都依着你,什麼好東西都給你,可我就虧了。你願意把大蘋果給我吃嗎?’’我本以為姐姐不會願意把大的蘋果給我,可我完全想錯了。 

  只見她把手中的蘋果給了我,還面帶微笑親切的對我說;‘‘反正我也吃不下那麼大一個,這大的給你吃吧,我吃小的就夠了。’’說完后,她便從我手中拿來那個小蘋果,吃了起來。頓時我感到非常慚愧。 

  姐姐走後,我就在告訴自己以後姐姐再來,不管有什麼好東西我都會先給她。

表姐 標籤:表姐作文 我的表姐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我和表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