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第六個表姐600字作文

第六個表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有很多個表姐,但最厲害的就是第六個表姐了。

  她長的特別可愛。圓圓的臉,大大的眼睛,十分靈澈,一張小巧的嘴,還有一頭飄逸烏黑的長發。更重要的是從她的外貌來看,跟本想不出她以經21歲了。

  她的外貌如此,而她的性格更加如此。

  那一天是我的生日,她從遙遠的英國用電子郵件寄了張賀卡給我。賀卡很精緻,但是祝福語上只寫了一個符號。我愣了愣,可我馬上明白過來,姐姐不就是想難住我再取笑我嗎?雖然我沒學過根數,可惜我在一篇文章中看見過,不就是“意思意思而已(141421)”嗎!於是我學着文章那樣,發了一個“”。過了幾天她用QQ問我“啥意思?”我笑着回她“你不是猜中了嗎?”她發了一個恍然大悟的表情給我寫到“現在的娃娃太精了,一點都不好玩!”

  還有一次,她暑期回國,那天我們都在舅舅的別墅里吃飯。晚飯過後我們走出大門發現對屋的儲藏室燈還亮着,媽媽奇怪地說:“不對呀,我剛才才關了門關了燈的,怎麼又亮了?”媽媽的話大家都聽到了,一股恐懼從我心中蔓延開來,趕上一股正好吹來的涼風,害得我不禁在炎熱的七月打了一個寒戰。而我的六表姐則更是誇張地扯着嗓子尖叫到:“靈異事件!靈異事件!”舅舅與舅媽馬上進屋拿了鑰匙跑進對屋的儲藏室去看發生了什麼事情。原來是舅舅廠房裡的水電工來拿工具,才引起的這件“靈異事件”的。知道結果后我裝出一副疑惑的樣子:“這就是姐姐口中的靈異事件嗎?”她尷尬的笑了笑說:“想象想象嗎,要有豐富的想象。”我無語!

  有這樣一位天真可愛的姐姐你說我不高興嗎?



第六個表姐 標籤:第六章作文 表姐作文 我的表姐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