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摳門”表姐不摳門900字作文

“摳門”表姐不摳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摳門”表姐不摳門 

  青島市57中學七年級四班

  王怡銳 

  大大的眼睛,高挑的身材,大框窄邊眼鏡,組成了我的表姐——初易洋。 

話說我這表姐,對我摳門到了極點。記得那一次,舅媽讓表姐帶着我去公園玩,並給了我們200元錢讓表姐保管。我高興極了,滿心歡喜地拉着表姐的手跑到了車站,雖然只有一站路。表姐對我說:“妹妹,你看只有一站路,我們還不如走過去呢!”我一聽,不高興了,說:“怕什麼,反正咱們有200塊錢呢!難得出來玩,就放放鬆嘛!”表姐說:“妹妹,多走路還可以鍛煉身體,看到我這好身材了嗎?就是練出來的!”“真的?”我半信半疑。“當然!”看著錶姐滿臉信心,我信了,跟着她走到了公園,那時我已經累得大汗淋漓,一瞥眼發現了一個買冰糕的,饞蟲立刻上來了,我不由分說,拉着表姐跑到了攤子前,說“表姐,你看,那兒有買冰糕的,我們一人買一根吧!”表姐說:“就給你買一根吧,我不吃了。”“哎呦表姐,你也吃一根吧,你看着天這麼熱!”“沒事沒事,我不熱。”說著用手輕輕拭去了臉頰上流下的汗珠,為我付了錢。 

  走着走着,我看見了一個風箏,喜歡之情頓時猶然而升。我叫道:“表姐,你給我買個風箏吧!你看多好看吶!”表姐奔過來看了看,說:“妹妹,風箏這東西可要可不要,我們還是別買了吧。”什麼嘛,來公園玩,就花那麼幾個錢,這個表姐,真摳門! 

  往後每次表姐帶我出去玩,她都把錢存起來,不讓我花,當時我想我真倒霉,攤上了這麼一個摳門表姐。 

  我對她的這個態度一直持續到我走的那一天。那天,表姐把我叫到屋子裡,拿出一個小包裹,拆開來,哇!是我想要的那個風箏還有一些錢!我疑惑的問:“表姐,你這是?”表姐笑笑說:“這是我們出去玩兒的時候我攢下的,總共一千六百八十九元,你可以買一些你喜歡的東西,還有這個風箏,是我用獎學金買的,全部都送給你!”“啊,太好了,表姐,謝謝你!”我一把摟住了表姐,說:“對不起,表姐,我以前不該用那種態度對你!”“沒事,都過去了,你還提什麼!”表姐依舊笑笑。 

“摳門”表姐不摳門,她還經常捐一些錢給災區的人,我為我有這麼一個不摳門的表姐而感到自豪!

  指導教師:喬永奎

“摳門”表姐不摳門 標籤:表姐作文 我的表姐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我和表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