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愛我的祖國500字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祖國 

  我愛北京天安門,天安門上太陽升,偉大領袖毛主席,領導我們向前進……”民治路幼兒園的禮堂里傳出了清脆的歌聲。在這裡,大班和托班的孩子們歡聚一堂,慶祝祖國媽媽的生日!“十月一日是什麼日子?”“祖國媽媽的全稱叫什麼”“我們的祖國在版圖上象什麼?”“我們的首都在哪裡?”“我們的國旗是什麼?上面有什麼?代表什麼?”孩子們響亮地回答着主持人的每一個提問。王園長的講話更是讓每為位孩子歡欣鼓舞,使孩子們萌發做中國人的自豪感,懂得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我們應該熱愛祖國,努力學習,長大后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 

  隨着“我的媽媽叫中國”的歌聲響起,慶祝活動開始了。歡樂的音樂伴隨着動聽的歌聲給全體師生帶來了愉悅的心情。托班幼兒雖然入園還不到一個月,但在老師的關心愛護下已經適應了幼兒園的集體生活,一首“爸爸媽媽去上班”贏來了全場的掌聲。大班幼兒為弟弟妹妹送上了詩歌、歌曲還有豐富多彩的遊戲。歌曲《五星紅旗我愛你》、《我愛北京天安門》、《我的媽媽叫中國》;詩歌《天安門》、《我去台灣島》等都充滿着對祖國媽媽的熱愛之情。 

  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我愛我的祖國

  我愛我的家

我愛我的祖國 標籤: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們的祖國作文 我的祖國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