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前世今生的緣5(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2400字作文

前世今生的緣5(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400字

小狼很着急,但也只能聽從醫生的吩咐。養傷期間,他努力地配合醫生,為的就是希望自己儘早康復。說實話,他也覺得心裡很不塌實,他覺得似乎有很嚴重的事情發生了,但是,他又不敢胡亂猜測,也只好儘早回到櫻的身邊才能知道發生什麼了。 幸好他的傷並不怎麼嚴重,醫生說能從落難的飛機上逃生,而且只受這麼一點傷,已經算是一個不小的奇迹了。更何況,想回到櫻的身邊的願望是那麼強烈,這讓小狼迅速地站了起來。本來他的傷痊癒應該要花上二十來天的時間,但是他只花了十天就康復了。傷好了之後,他迫不及待地辦好了出院手續,坐火車花了一天的時間趕到了友枝市。他將行李放到自己以前住過的那幢公寓里之後,就已經很想去見櫻了。可是現在是下午一點,櫻應該還在學校,所以,他便勉強使自己不要太激動,在床上休息了一會兒。等他醒來一看:三點半了。櫻大概已經放學了。 

  他懷着興奮的心情,踏着熟悉的路,走到了櫻的家門口。他用顫抖的手按下了門鈴,可過了好久還沒有人來開門。小狼有些失望:“櫻不在家,也許有事耽擱了吧。”當他正準備走時,他聽到了一個聲音:“曦藍,明天是周末,我們去玩好不好?” 

  小狼卻呆住了——這個聲音、這個聲音…… 

  這個聲音曾經在和他收集庫洛牌的時候和他鬥嘴,這個聲音曾經在他要回香港時候大聲地說道:“我最喜歡的人是小狼!” 

  這分明是——他朝思暮想的櫻的聲音! 

  小狼轉過頭,正要大聲地叫“櫻,我回來了”的時候,他發現還有一個人映入了他的眼帘。是一個英俊的男生。 

  這個男生,居然和櫻那麼……那麼……親密!他們倆*得多近啊!那個男生的手居然還……還搭在櫻的肩膀上。他們倆有說有笑,櫻的臉上洋溢着多大的快樂啊! 

  儘管有着滿腔的氣憤,但是小狼還是很好地壓抑住了。他輕輕地喚道:“櫻!” 

  櫻抬起頭看見了他,小狼從櫻的眼神中讀出了驚訝、喜悅與激動。可是,那道光芒一瞬間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冰冷、憤怒與無情。還有那個男生,看小狼的目光中有無限的驚訝與憤怒,只不過小狼的眼裡只有櫻,他沒有注意到那個男生的眼神。 

  一瞬間三個人都沉默了。 

  許久,那個男生開口了:“櫻,你能給我介紹一下他嗎?你們好像認識。”他的手指着小狼。櫻,叫得那麼親切,他憑什麼可以這麼叫?!小狼氣得想衝上去狠狠地給他一拳,但他還沒來得及抬起手,櫻那冰冷的聲音就傳入了他的耳朵:“他是我的小學同學,李小狼。” 

  小狼愣住了。“同學”,多麼普通的一個詞,代表着多麼一般的關係啊!他做夢也沒有想到,和櫻再次重逢的場面居然會是那麼冰冷,那麼令他心痛。 

  “櫻,他又是誰?”小狼勉強用平靜的語調問道,手指着那個男生。櫻還沒有開口,那個男生就先說話了:“我叫澤木曦藍,是櫻的同班同學。”他摟緊了櫻,對着小狼紳士般地笑着:“也是她的男朋友。”

  小狼覺得自己的大腦一片空白:男朋友?什麼男朋友?是男性朋友還是那種已經超乎尋常友誼的男朋友?

  他立即將目光轉向櫻:“櫻,他真的……是你的男朋友?”櫻不可置否,臉上是一種似笑非笑的表情。小狼忽然覺得,櫻的這個表情好無情、好討厭,儘管他喜歡櫻的所有,可是,惟獨這個表情卻讓他厭惡。 

  好像過了幾個世紀,櫻才緩緩地開口了:“曦藍,我和老同學還有話要說,你先回去吧,晚上我再給你打電話。”曦藍愣了一下,馬上又露出了他一貫的笑容,溫柔地說:“好的,櫻。你和……”他別有深意地看了小狼一眼,“老同學就慢慢地聊吧。”說完,他轉頭就走了。 

  很快,曦藍就消失了。櫻和小狼就這麼對視着,他們在彼此的眼睛里找到了自己。櫻首先打破的沉默的氣氛:“你還來幹什麼?”“櫻,你……”小狼很心痛,五年來,他是多麼希望和櫻再次重逢啊,可是,為什麼?為什麼櫻會這麼冷漠?還告訴他……自己有男朋友了!小狼覺得自己的心一陣又一陣地刺痛,痛讓他幾乎就要在櫻的面前倒下了。 

  “櫻,你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五年前,你親口答應過我一定會等我回來的,但是,為什麼?為什麼你有了男朋友?”小狼悲傷地問道,語氣里都是絕望。“我……”櫻聽到小狼的聲音,那麼絕望,讓她也忍不住心痛,讓她幾乎要落下淚來,但是想起他讓自己所受的相思之苦,櫻努力咽下喉嚨里硬硬的東西,擠出了冰冷的聲音:“因為我發現我沒有必要等你,你只是我小時侯的一個可笑的回憶罷了,尤其是,我發現自己是那麼受男生的歡迎的時候。我現在的男朋友,比你好得多,他比你更疼我,所以,我選擇的是他,不是你!” 

  “櫻……”小狼絕沒有想到,櫻會說出這麼決絕的話。她真的變了,變得更為美麗了,可是,也變得無情了。若不是那個和五年前一模一樣的聲音和她那張他熟悉到骨髓的美麗臉龐,他根本不會相信那是他深深愛着的櫻。五年前,他的櫻,是那麼可愛,那麼單純,那麼天真;而現在的櫻,那麼冰冷,那麼無情,那麼讓他心痛。 

  “好,我明白了。”小狼難過地轉過身子,背對着櫻。“我的櫻,已經死了,死在了我的記憶里,你根本就不是櫻。再見了。”說完,小狼就飛快地跑了。 

  看着他的背影在落日的照射下消失,櫻覺得忽然之間失去了支撐物。她慢慢地癱倒了下來,眼眶裡的淚水也終於落了下來。 

  為什麼?為什麼剛才不跟小狼好好地談?為什麼要為了一時的報復心理,說出這麼令小狼傷心的話?也許,他是有苦衷的。櫻後悔極了。 

  她騙得了別人,但卻永遠騙不了自己。櫻的內心深處有一個聲音在告訴她:你還是深愛着小狼的。你是永遠永遠都忘不了他的。 

前世今生的緣5(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標籤:前世今生作文 百變小櫻作文 前世作文 百變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