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百變小纓前世今生的緣31600字作文

百變小纓前世今生的緣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真的嗎?他是誰?在哪裡?他有什麼辦法?”但是小可毫不理會櫻一連串的問題,只是對櫻喊道:“櫻,快去把雪兔找來,我要和月商量一下!”櫻雖然心急,但還是依了小可。

  不一會兒,雪兔就按響了門鈴。櫻急匆匆地打開了門:“雪兔哥,你快進來!”“櫻,你究竟有什麼事情呀?怎麼這麼急着找我?”櫻還沒來得及回答雪兔的問題,小可就飛了下來:“變回你原來的樣子吧,月!”話音剛落,雪兔就被一雙雪白而巨大的翅膀包住,一眨眼,就化身為月。

  “可魯貝洛斯,究竟有什麼事?”月問道。“月,我想到了幫助櫻恢復記憶的辦法。只是,這有很大的危險,所以,我想找你商量。”小可回答道。“月,你還記不記得,庫洛在世時,曾經跟我們提過一個叫靈邪的人?”“靈邪?沒錯,庫洛是說過。”

  這時,櫻插了進來:“請問,這個叫靈邪的人,究竟是誰?”這次,小可回答了櫻的問題:“靈邪是庫洛認識的一個魔法師。他魔力高強,最擅長用魔力醫人。可是他的性格跟庫洛一樣古怪,而且非常冷酷。”

  “那我,是不是必須拜託他幫助?”“是……”小可話還沒說完,就被月打斷了:“不行,可魯貝洛斯,這絕對行不通!”“為什麼?”櫻和小可同時發問。“因為……主人即使失去記憶,這也沒有多大影響……”

  “怎麼沒有?”這次是櫻打斷了月的話,“我失去了和小狼的記憶,這怎麼能說是沒有影響呢?”“但是,主人,你要明白!如果,你要去請求靈邪幫忙,可能就會……”月突然低下了頭,語塞了。“可能就會怎麼樣?月,你說呀!”櫻有些着急了。

  月緩緩的抬起頭,很輕但是很清晰地說道:

  “主人,你可能就會有生命危險。”

  “什麼?!生命危險?怎麼會……”櫻無力地撲倒在沙發上,臉上的表情是絕望的。“是的,”儘管月看見櫻這個樣子,心裡是很心疼,可是,他只能告訴櫻實話,否則就是害櫻白白送死。

  “靈邪是個殘酷的人,如果你去求他,他一定會想出各種古怪危險的招數來刁難主人,到最後,不但不能夠恢復記憶,反而會丟了性命!”“我們不能夠打動他嗎?”“說實話,主人,”月的表情是凝重的,“庫洛說過,從靈邪誕生在這個世上開始,他就沒有可憐過任何人。就算他眼睜睜地看着人在他的面前流血死去,也不會使他冷酷的眼神有一絲變化。”

  櫻真正地絕望了:“難道,就真的一點辦法也沒有了嗎?”“除非去找他,接受他的刁難,否則沒有任何辦法。”小可說道。“這是萬分之一的機會,櫻,你要試試嗎?這必須要賭上自己的生命!”

  “我……”櫻有些猶豫,可是,她躊躇的眼神很快就變得堅定起來:“我決定去試試!”櫻堅定地說道,“這是我唯一的機會,我不能放過!”不管小可和月怎麼勸說,也無法改變櫻的決心。

  “你是說去找靈邪幫忙嗎?”當櫻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小狼之後,小狼大驚失色。“不行!櫻,這絕對不行!”“小狼,你……”櫻沒想到就連小浪也報以反對的態度。“你不想幫助我重拾我的記憶嗎?”“這……我當然想!可是,這太冒險了!”“我知道,小可和月都說這很危險。但是,我們必須試一試!”“櫻,你根本就不知道這有多麼可怕!我母親對我講過這個人,她說,凡是請求靈邪幫忙的人,都得通過他的測驗,但是,幾十年來,從未有人通過!”

  “大不了,我們再回來想辦法就是了。”“櫻,你想得太單純了!”“怎麼?”櫻變得迷茫了。“你認為,那些人還可以活着回來嗎?”“什麼?難不成……”“沒錯,凡是無法通過的人,都會被靈邪帶到死亡廳,以酷刑處死!”

  “這……這是真的?小狼,你真的沒有騙我?”櫻顫抖着聲音問道。“櫻這是真的。”小狼沉重地說道。“我們還是放棄吧。櫻,你還很年輕,沒有了我,你還可以另外找一個好男孩的。畢竟,你那麼出色……”小狼話還沒說完,就被櫻激烈的聲音打斷了:“不!小狼,你認為,我是一個朝三暮四的人嗎?不!今生除了你,我絕對不會再愛上另一個人!”

  “櫻……”小狼無言,只是緊緊地摟着櫻:“櫻,我答應你,我們一起去!不管生還是死,我們都在一起!”

百變小纓前世今生的緣3 標籤:前世今生作文 百變小櫻作文 前世作文 百變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