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前世今生的緣19(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600字作文

前世今生的緣19(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天皇跟宰相已經定好了日子,就在下月初一舉行婚禮。 

  儘管櫻夢頑強地抗議,但是天皇這次怎麼也不肯讓步。櫻夢每日以淚洗面,而且日漸消瘦,變得非常憔悴,臉色簡直跟死人一樣蒼白。她的侍女們個個都十分擔心,可是無論誰勸櫻夢她都不聽。 

  寒盈和柳靈不忍見櫻夢再這樣瘦下去,就對這件事作了分析。“柳靈,我看公主殿下不答應此次的婚事恐怕是跟她上次去見的那個少年有關。”“沒錯,也許,公主殿下喜歡的是那個人。”“我們是不是應該去見見那個少年?解鈴還需系鈴人哪!”“這是個好主意!那我們快去!”“好,走!” 

  寒盈與柳靈按着上次櫻夢走的路來到了楓雲的家。楓雲見到她們十分驚訝:“兩位姑娘是誰?”他同時瞥見了寒盈和柳靈隨身佩帶的劍,頓時明白了幾分:“是誰叫你們倆來的?”寒盈和柳靈也不拐彎抹角,直接開門見山地說道:“你認識我們的主子對不對?”“你們的主子?”楓雲有些不解。寒盈見此情景,明白櫻夢並沒有對他告知自己的身份,就說道:“就是一個叫櫻夢的姑娘。”“櫻夢?沒錯,我認識她。”楓雲站起身來,褐色的眼眸盯着寒盈和柳靈:“你們是櫻夢的僕人?”“是的。”“那櫻夢叫你們來所謂何事?”“不是她叫我們來的,是我們自己來的。”柳靈說完,神情嚴肅地問道:“你……真的不知道她的真實身份?”“身份?”楓雲很奇怪,“什麼身份?” 

  寒盈和柳靈對視了一眼,深深地吸了口氣,異口同聲地說道: 

  “她是天皇唯一的女兒——櫻夢公主。”  

前世今生的緣19(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標籤:前世今生作文 百變小櫻作文 前世作文 百變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