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杯熱牛奶500字作文

一杯熱牛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當夜幕降臨,我在寫作業時,書桌上一定會出現一杯熱氣騰騰的牛奶。那是媽媽每天的“工作”。捧着一杯熱牛奶,心中溫暖極了;喝一口,又香濃又醇厚,這熟悉的奶香將我的思緒帶回到了那天……

  那是一個臨近期末考試的夜晚,我伏在書桌上“挑燈夜戰”——整理學過的知識。也許是壓力太大了吧,我的心情很煩躁。這時,門“吱”地一聲開了,媽媽走了進來,她的腳步是那麼輕,那麼緩。一杯瀰漫著奶香的熱牛奶被放在了書桌邊,我的頭頂上方飄來一聲:“寧寧,複習累了吧,來,喝點熱牛奶。”那聲音是那麼柔和、親切,好像夏日的晚風從我心頭拂過。雖然我知道媽媽是在關心我,但是抬頭看看堆積如山的作業,我只是很不情願的從嘴裡嘟囔了一聲。“寧寧,喝完之後早點睡吧,‘疲勞戰術’對身體不好。”媽媽又柔聲說。“你別說話了,害得我連字兒都寫錯了。我心裡正煩着呢!”這時的我變成了一隻刺蝟,氣勢洶洶的亮出尖刺,不分青紅皂白地刺傷了媽媽。媽媽似乎愣了一下,然後轉過身,嘆了口氣,輕輕地為我掩上門……

  捧着這杯熱牛奶,我覺得它沉甸甸的,我的心也是沉甸甸的……

  六年級:楊璐寧



一杯熱牛奶 標籤:一杯牛奶作文 幸福是一杯牛奶作文 牛奶作文 煮牛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