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飛機劃過的天空下700字作文

飛機劃過的天空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飛機劃過的天空下,給予的是淡淡的傷感,傷感下面有着太多的想念,想念逝去的時光,同樣想念失去的人,想念自己的過去,想念很多很多的事情--那些不能去挽留只能去追憶的事情,想念自己過去的倔強但又努力的堅持,想念.......

  事情弄人,很多的時候,只能把它深深的埋在心裡而且是很長久的那種,有時候自己也期盼時光倒流,回到那能夠讓我無比歡快的時光,但那是種不可能.所以也就會去慢慢的適應,慢慢的告訴自己回到現實,去默默的關注和祝福,有時這或許是種很好的方式,但絕對不會長久,就象草莓的保鮮期很短那樣,所以我覺得是傷感的,一種無奈中的傷感!

  大大的世界里竟然容不下我的地方,我笑,只要我一睜開雙眼,滿地全是人,不知覺的,心裡就產生了個想法為什麼世界上的人會死呢?跟朋友說,朋友卻跟我說:難道你想要死?是呀,只是我死後我會怎樣?媽媽爸爸?會不會因為我的離開而哭泣,我會不會永遠只能躺在冰涼的棺材里,我喊:我不要,我怕,我怕自己一人孤孤單單的。

  我不求什麼,我只是希望有人能永遠永遠的陪伴我,只是希望別人的照顧.為什麼卻好難,或許是我自己不懂的珍惜。可為什麼在我身邊的人我卻都不在乎,而我在乎的人卻又在那裡?朋友?我最在乎的朋友不在乎我,呵呵,好好笑哈……或許我還不是最可憐的人,有時我常常習慣自己趴在窗戶上看下面的人群看着別人嬉笑,看着別人的爸爸媽媽.

  記得有一次,我在窗戶趴着,一個臟西西的乞丐過來了。很湊巧,我家的對面正好是牆然後下面就是一壇髒的不能再髒的煤水,他大概是渴了吧!拿着個冰淇淋盒子就喝開了,我就那樣的呆看着,哭了,老天真的好不公平,為什麼要那樣對待他們呢?他們甚至是個傻子,甚至不知道自己的親人是誰?

  我想我已經很幸福了……



飛機劃過的天空下 標籤:天空下作文 悲傷天空下的夢作文 流星劃過作文 如星子劃過夜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