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碧藍天空下的天國嫁衣1300字作文

碧藍天空下的天國嫁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這是條陰暗的巷子,於是,一件不幸的事又發生了…… 

  “啊--!!救命啊誰來幫幫我!我的手提包被搶了!!!快來人幫幫我啊--!!”巷裡的女子受了驚,繼而放開喉嚨大聲求救看到剛走進巷子的牧容添,乾脆整個人拖住了他,梨花帶雨地哭訴:“好心人吶你快幫幫我!!我的包被搶了裡面有我這個月的工資啊!” 

  牧容添當然不是鐵石心腸的人,而且,這麼大一美女都哭成這樣了,不幫忙太不人道了。拍了拍她的背部幫她順順氣,順便問一句,“他往哪邊跑了?” 

  女生手指顫抖着指一個方向,“那邊……” 

  “你在着等我,我去追。”最後交代一下那個女生,牧容添轉身一個箭步跑開了。 

  待牧容添的身影漸漸遠了之後,周圍卻響起了特別陰森的聲音,“呵呵呵,呵呵呵……”只見那女生原本低着的頭慢慢抬起來,搖着手裡扒到的錢包露出勝利般的笑容,“哦也,又偷到一個咯!今晚的成績真不錯。”說著她開始打開錢包想細數一下拿到多少錢,卻在打開之後發出“靠------”一聲超級響亮的叫罵,“什麼破人啊!穿得雍容華貴卻就這麼一個一元錢硬幣! ! !” 

  “是呀,”一個輕快的聲音蹦了出來,“讓你失望了吧?” 

  猛得抬起頭,女生驚得眼珠都要飛出來了,見鬼!! !他什麼時候回來的?!今天栽了。女生皺起眉,慢慢後退準備閃人,而牧容添依然帶着燦爛的微笑,拉出身後的女生,“如果忍心扔下她一個人不管,那你就走吧。” 

  “雲國! !”回過頭來,女生再也穩不住了,猛瞪牧容添這個半路殺出來的程咬金,“你是誰?抓我們倆幹什麼?” 

  被牧容添揪得緊緊的尹雲國軟趴趴地粘着他,“放了我們啊,我給你錢啊……” 

  “我是……”眼珠轉吶轉,牧容添突然想到什麼,“實習刑警。兩位既然那麼不好運遇上我就跟我去警局喝杯茶怎麼樣?” 

  “靠!”好像軟功夫已經沒有了,尹雲國乾脆從他身上跳下來,“你細皮嫩肉的做什麼刑警啊!當刑警就滾回警察局抓殺人犯啊!我們只不過是扒扒錢包有什麼好抓的啊……”什麼叫技術?這就是技術,省區N個標點符號不說,從尹雲國嘴裡飛射出來的口水竟然像機關槍子彈一樣直衝牧容添,而技術中的技術就是,牧容添竟然都———避過了。 

  另外那名女生當下就看傻了眼,為什麼從前完全不知道雲國有這麼一個絕招?所謂真人不露相,難道打從兩個人一起擠在同一個娘胎里的時候雲國就練就了這身本領? 

  牧容添的青筋暴現,“閉嘴。” 

  “為什麼要抓我們啊我們兩個人偷東西多不容易啊……”某人還在滔滔不絕中。 

  終於牧某人已經抑制不住了,瞬間變身噴火哥斯拉,“你要自己閉嘴還是要我動手?!一個女孩子家那麼聒噪你羞不羞啊?!” 

  傻眼。女生和尹雲國很配合地同時啞口無言,尹雲國不可置信地把眼睛眨啊眨,“你怎麼知道我是女的?” 

  “你到底是什麼人啊?間諜?偵探?FBL?外星人?……”女生的想像力超出常人,優雅的牧容添也忍不住.翻翻白眼揚起手——“呼。真好,終於清靜了。” 

  —————————————偶是神秘滴分界線———————————————

  而倒在地上的兩個人,接下來迎接她們的會是什麼呢? 

  以及,牧容添什麼時候成了刑警了。我很篤定地告訴你們,這是個冒牌刑警,他這麼做為了什麼?呵呵,好戲在後頭。

碧藍天空下的天國嫁衣 標籤:天國的嫁衣作文 悲傷天空下的夢作文 星空下的許願作文 天空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