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淡忘的往昔1100字作文

淡忘的往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夢天使敲響了死一般沉寂的夜,透過窗戶我倆相互凝視着,她笑了笑問我:“如果現在的一切將成為,、虛偽,你會後悔嗎?你願意拾起這片枯萎的落葉,珍藏在心嗎?”我呆了,怕了,因為這是我一直不敢面對的問題,一直逃避的陰影,而此時,我只能,只能冷冷的,無奈的跟着她笑了笑……

  〈一〉曾經的悔

  曾經的海誓山盟,在流星划落的一剎那,伴隨着一陣窒息的餘味,悄悄然逝去。曾經燃燒的火焰,在黃河水的洗滌下,伴隨着一片濃濃異味,模模糊糊熄滅。曾經的潮起潮落,在歸來歸去的夢境中,伴隨着默默無語的凝視,冷冷清清平息。……

  花謝花又開,短暫的美麗總攀比不上永恆的艷麗,一朵嬌花在彈指之間,生命的旅程就僅剩餘一分鐘

  〈二〉心靈的脆

  悅耳的音色構織成美妙的交響曲,天空的格外湛藍放飛着紫眼白雲。低沉的音色構成凄涼的傷感曲,涌然而升的青煙,慢慢瀰漫於天堂之旅,然而,由不得讓我選擇其中的音律,凄涼的旋律早已選定了我,美妙的譜曲,殷殷然消失在視線。觸景傷情的心靈,壓抑不住低沉音色的侵襲,終於崩潰在跳躍的琴弦上……破裂時的痕迹,遺忘中的回憶,待那心靈脆弱的花瓣灑落於汪洋。

  〈三〉灑下的淚

  晴朗無雲的天空無因地瀉下暴雨,柔風拂面的輕廝無因地颳起狂風……一系列的奇翼無非是我色彩的羽翅?正如我莞爾一笑的臉龐,無因地灑下淚兒。不願睜開朦朧的雙眼,展望今朝;不願拋下昨日的憂傷,笑待人生。種種煩雜瑣事的背後只有你懂??淚兒。當淚兒再次出現,是否代表我的心又冰結一次?當淚兒再次出現,是否一樣代表我的傷又無從傾訴?當淚兒再次出現,是否同樣代表我的天又暗了一片?淚兒、淚兒,再次無因地無因地灑落下來……

  〈四〉迷人的醉

  陶冶的愛,繽紛的情,雪上的雕(凋),欲放的謝。陶冶於他日迷茫,沉醉於昨日芬芳,碾過的風塵揚起流雨星光。相約於子夜的星空下,沉醉於寒星的微光中,相約於初醒的紫山下,沉醉於高升的起伏中。晝與夜的亮光各奔東西,赤道中的重逢僅在於此……此時的世界開始紛擾漂浮,此時的天空早已黑白模糊,有種說不出的凄涼,摸不透的迷茫,我明了。原來是欲放的花凋謝了,雪地上的雕溶化了,傻傻望着留下的遺迹,默默灑下眼淚,莫非它是心靈脆弱的淚,莫非它是後悔覺悟的淚,還是它?陶冶於迷人的醉……

  〈五〉懵懂的夜

  今晚,夢天使又出現了,她委婉的笑了笑說:“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只要心中存有那份最美的回憶,那就得以滿足了……”或許吧,我也希望我能這樣。原來我,正努力地學會堅強。

  呵,煙霧縈繞的世界啊,追憶的往昔呀:曾經的悔,心靈的脆,灑下的淚,迷人的醉。這一切就讓它追隨着時間。模糊、淡忘吧……



淡忘的往昔 標籤:難忘的往事作文 淡忘作文 憶往昔作文 學會淡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