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難忘的往事500字作文

難忘的往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又一個清明節到了,我和爸爸媽媽來到嘉盛陵園為奶奶掃墓。站在奶奶的墓碑前,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我的思緒又回到了六年前。 

  那是一個夏天的夜晚,晚上媽媽下了夜班,疲憊不堪的回到家裡,我卻吵着鬧着讓媽媽給我洗澡,這時奶奶說:“你媽媽已經累了一天了,我給你洗吧。我高興的答應了。奶奶給我放好水,我像小青蛙一樣快活地跳了進去,奶奶給我搓搓這兒,搓搓那兒,舒服極了。澡洗完了 奶奶剛要把我抱起來,只聽見奶奶哎吆一聲便作在了地上,我也倒在了浴盆里。奶奶緊皺着眉頭,爺爺趕緊跑過來把奶奶扶到了床上。嚇得我在一旁哇哇大哭,奶奶這是怎麼了呀?後來到醫院檢查,原來奶奶的胸椎和腰椎都骨折了,聽了這一消息我真後悔,如果不讓奶奶給我洗澡奶奶就不會病了,經過確切的檢查原來奶奶得了血液病,她的骨頭已經像被蟲子蛀過的枯木一樣,一受到大的外力就會骨折。就這樣奶奶病倒了,那麼健康的一個人卻再也站不起來了,奶奶住進了醫院,我到醫院去看望奶奶,看着奶奶那張像黃紙般的臉,我心裡難受極了總是躲在角落裡哇哇大哭,奶奶總是慈祥的摸着我的頭說:“寶寶,不哭了,不哭了。”. 

  奶奶與病魔搏鬥了四年最終還是離我而去了,我常常捧着奶奶的照片偷偷流淚,心就如被刀割般疼痛,奶奶呀您在遠方的天國過得好嗎?孫子想念您……

難忘的往事 標籤:難忘的往事作文 童年的往事作文 後悔的往事作文 快樂的往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