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件難忘的往事500字作文

一件難忘的往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六(3)班 蔣楚才 

  我經歷了許多往事,但最令我難忘的還是那次組織“獻愛心”募捐活動。 

  2004年9月10日上午,我們全校師生拿着隊旗、鮮花和氣球,到中心街進行“愛心募捐”活動,為貧困山區的小朋友獻愛心。我們十幾個同學組成一個小分隊,很快就分工完畢,各就各位。我和另一個同學很榮幸地被選為“愛心使者”,手捧募捐箱、倡議書,向來往的行人宣傳獻愛心。我微笑着對他們說:“叔叔阿姨,為了貧困山區的小朋友能讀書,為了他們的美好明天,請獻出您們的愛心吧!”一位叔叔聽了上前捐了兩百元,我真誠地向他鞠了一躬,說:“謝謝叔叔,我代表貧困山區的小朋友,謝謝您!”那位叔叔對我笑了笑,匆匆忙忙地離開了,很快就消失在人群中。有了這位叔叔的號召,捐款的行人一下子多起來,你一十,我一百,爭先恐後地獻上自己的愛心。中午,我們把沉甸甸的捐款箱交給老師,那裡面裝滿了人們的愛心,也裝滿了山區小朋友們的未來和希望……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可我的腦海里卻時時浮現出貧困山區小朋友學習的情景,耳邊常響起他們朗朗的讀書聲…… 

  指導老師:陳新發

一件難忘的往事 標籤:難忘的往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情作文 記一件難忘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