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從前的那隻狗800字作文

從前的那隻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曾經,我們都有一隻自己心愛的寵物,也許是喜歡它的外表,因為可愛,因為絨滑。但在擁有這些可愛的動物時,難免會有一天離開它們。

  曾記得,我養過一隻小狗。那時候,我在家的附近遊走,突然看到了一隻黑色的小狗,它長得很小,耳朵是垂下去的,沒有豎著耳朵的小狗看起來機靈,毛已經不再是絨絨的了,眼睛也不大,看上去比其他的狗普通再普通。我看着它蹲在我的腳下,用鼻子嗅着我的腳,它的腿有些瑟瑟發抖,它生得很瘦,大概是一隻流浪的小狗。我第一眼見到它並不喜歡。因為覺得它不好看,所以並不打算把它帶回去養。

  但我往家裡走的時候,我走一步路,它就跟着一步路,也許是希望我收留它吧。我勉為其難地向它伸手,它微微張開嘴巴,在我的手心舔了舔。它舔的很小心,也很輕,大概是已經沒有多少力氣了。那時候,我覺得和它遇上或許是一種緣分吧,若是我不把它帶回家,它可能就會在街上被餓死、凍死。於是我大膽地把它抱了起來,用小手摸了摸它的頭,往家裡走去。

  我當時抱着它。以為父母會不同意,當是意想不到的是,父母竟然同意讓我養着它。當我聽到父母這麼說,於是我就興奮的把它抱在浴缸里,幫它的毛給洗乾淨。它的毛幹了之後,比以前看上去更加好看了,黑色的毛也有了些光澤。隨後我從廚房拿出一塊烤肉丟給它,它上前聞了聞便匆忙地咬了幾口就吞下去了,我看它很餓,就弄了點米飯給它。

  就這樣,我養了它一個月,可是有一天,我給它買了一點零食,正回去的時候。一開門就不見它的蹤影了,以前一回到家,它就會跑到我旁邊,到處晃來晃去,可是現在不見它了。我實在極了,把家裡翻遍了都沒有找到,我那時很沮喪,獃獃的看着窗外,看它會不會回來,也許它只是出去玩了呢?

  直到媽媽告訴我說:“這隻狗有可能不是流浪狗,是別人家養的狗,只是走丟了……”我聽了這話,難過了好幾天,也不再見到它的蹤影。

  此事之後,我都會時不時的盯着窗外,等它回來,但我知道,它有可能不會回來了,因為它有自己原來的家……



從前的那隻狗 標籤:那隻狗作文 一隻狗作文 那隻手作文 那隻鳥作文